不支持Flash

美专家为西部排名马刺居首 火箭引援成功只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与东部联盟相比,这个夏天西部联盟的重量级转会并不多,在总冠军争夺者中只有休斯敦火箭队的引援行动最为积极,不过在《SI》专家马尔蒂-伯恩斯的眼中,西部实力最强的三支球队仍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达拉斯小牛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休斯敦火箭队排在尤他爵士队之后位居第五位。

  1.马刺队:他们这个夏天并没有补充什么新鲜血液,只是与奥博托、瓦格恩和邦纳续约。卫冕冠军并不需要做出太大改变,只要帕克不受到妻子伊娃太多的影响,马刺队就不会有问题。

  2.小牛队:在一年前拿到联盟最佳67胜后他们未能乘胜追击。这个夏天他们留下了斯塔克豪斯和乔治,他们希望过去两年季后赛的经历能帮助球队登上巅峰。

  3.太阳队:在用马里昂和斯塔德迈尔去争取得到加内特失败后,他们通过引进自由球员希尔来增强球队阵容,当然保持球队的完整性往往会被证明是一个好主意。纳什可能会至少再有一个赛季MVP般的表现。

  4.爵士队:在成功闯入联盟决赛后,他们并不想对球队进行太大的手术,他们仍可能寻求交易基里连科,特别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莫里斯-皮特森之后。从目前来看他们愿意保留阵容,并且希望另一个莫里斯(阿尔蒙德)能给球队提供需要的外线火力支持。

  5.

火箭队:新经理莫雷给球队增加了老将弗朗西斯、麦克-詹姆斯和阿根廷前锋斯科拉,如果维尔斯不会再次闹出场外事件,那么新主帅阿德尔曼将会在麦蒂和姚明之外有更大的球员选择空间。

  6.掘金队:去年冬天他们从76人队得到艾弗森,这个夏天他们唯一的大行动就是签了控卫阿特金斯,他填补布莱克离去的空缺。拥有艾弗森、安东尼、坎比、内内和一个健康的马丁,他们肯定会处于西部顶尖球队之列。

  7.勇士队:在他们于季后赛中成功淘汰小牛队之后,他们应该被排在更高的位置。不过戴维斯受到伤病影响,巴恩斯和皮埃特鲁斯还没有与球队签约,他们也失去了理查德森,这些都会给球队产生不小的影响。他们现在所能希望的就是意大利射手贝里内利在场上表现得不像是一个新秀。

  8.湖人队:尽管科比在抱怨,可是他们仍没有做出大的调整来给予科比帮助,费舍尔是唯一一个能提供更多帮助的新兵。科比和健康的奥多姆应该能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但你很难预测他们会比以前做得更好。

  9.黄蜂队: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他们上赛季末段仍有好的表现,他们几乎闯入季后赛。经理鲍威尔这个夏天签下皮特森来填补得分后卫的漏洞,除了保罗、斯托亚科维奇、博比-杰克逊、韦斯特和钱德勒外他们又多了一个进攻武器,不过他们能够保持健康吗?

  10.快船队:他们是怎样一支球队?两年前他们赢了47场球,而上赛季他们只有40胜42负。努力的布兰德会给他们重返季后赛的机会,可是他们夏天唯一引人注目的补充就是14号新秀索顿。

  排名第11位到第15位的球队是:孟菲斯灰熊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波特兰开拓者队、西雅图超音速队和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