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展联盟12人已完成飞跃 火箭大前锋堪称NBDL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NBA发展联盟,即NBDL联盟,是NBA的一个附属联盟,NBA的球队可以将一些新秀或者边缘人物下放到NBDL中锻炼,也会从那里挑选一些表现好的球员进入NBA。我们中国球迷最直观的印象应该就是前不久结束的第三届斯坦科维奇杯上,NBDL大使队输给中国男篮15分。但那支大使队或许并不代表这个联盟的最高水平,这些球员中有不少人通过努力最终实现了NBA梦。

  北京时间8月5日,NBA官网列出12位已经同NBA球队签约的前NBDL球员,这是对这些球员成就的肯定,也是对仍在NBDL中效力的球员们的一种激励。而首先被提到的正是刚刚同火箭续约的大前锋查克-海耶斯。

  海耶斯无疑成为了NBDL球员中的一个楷模,身高不足两米,但他却通过不懈的努力在大前锋位置上站住了脚。06-07赛季,海耶斯成为

火箭四号位的首要人选,他的篮板球能力可能是全联盟中身高2米以下的人中最出色的。同时海耶斯的防守功夫到家,这让他成为姚明身边不可或缺的一道屏障,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海耶斯最后时刻的“制胜一防”让人印象深刻。虽然今夏火箭在4号位上引进了阿根廷国手斯科拉和新秀兰德里,但依然不舍的将这位上赛季功臣放走。

  排在海耶斯之后的是前湖人主力控卫,刚刚转投热火的斯马什-帕克。帕克曾是著名的街球高手,经过发展联盟的锻炼后进入NBA,并于05-06赛季大放异彩,82场常规赛牢牢占住了湖人首发控卫位置,场均贡献11.5分、3.7次助攻和3.3个篮板。上赛季末端由于同“禅师”杰克逊交恶被打入冷宫,今夏迈阿密用250万左右的年薪拿下“死神”,新赛季他将和贾森-威廉姆斯一起组成热火控卫保险。

  另外几位球员分别是:签约国王的米基-摩尔,续约山猫的马特-卡罗尔,续约勇士的凯兰纳-阿祖布克,续约活塞的阿米尔-约翰逊,签约火箭的麦克-哈里斯,签约灰熊的安德烈-布朗,签约

步行者的安德烈-欧文斯和斯蒂芬-格雷哈姆,签约爵士的贾森-亨特以及签约猛龙的马里奥-穆恩。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