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曝光科比准备离婚 瓦妮莎将分走飞侠一半财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8:33  新浪体育
媒体曝光科比准备离婚瓦妮莎将分走飞侠一半财产

科比夫妇早已貌合神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根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最新消息报道,湖人队的超级球星科比和他的妻子瓦妮莎很快将宣布离婚。

  此前已经有消息报道科比和他的妻子之间存在一些问题,这些报道看起来是相当有根据的,根据科比身边一位关系紧密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位超级球星已经准备开始离婚手续。

  科比和瓦妮莎在六年前结婚,他们从结婚的一开始就不被外界看好,科比的父亲当时拒绝参加两人的婚礼,因为他认为科比应该找到一位更有内涵的女子。科比甚至因此和自己的父亲关系决裂,直到此后重新恢复。而2003爆发的鹰镇事件,更是让两人的婚姻亮起了红灯,根据美国媒体的爆料,科比当时买了两个单价在400万美元的超级钻戒来讨好瓦妮莎,而瓦妮莎也非常配合的在媒体面前力挺科比。

  根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在一年多之间在就开始寻找弥补两人关系的办法,但是始终没有任何结果。科比已经搬出两人居住的

豪宅,预计将很快的正式提出
离婚
申请。”

  不过相信双方不会就离婚的事情频繁得在媒体上露面,特别是参考科比在过去几年处理这些事务的方式。根据和科比以及瓦妮莎都非常接近的人士透露,“两人为此赤裸裸闹翻的可能性很小,因为科比在结婚时坚持不签订婚前财产公证协定,瓦妮莎有资格赢得家庭财产总额的一半……除此之外,科比在未来几年的收入仍然将全部归他个人所有。”

  科比是当年NBA联盟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他整个职业生涯10年的总收入已经接近2亿美金。这些理所当然都是整个家庭的财产,而且科比的职业生涯最辉煌时刻还在继续。根据合同,未来四个赛季湖人队还要支付他8860万美元,而科比今年才28岁,他还有巨额的场外商业合同收入,光是和耐克的合同就价值1800万美元。

  诸多方面的消息表明,科比无意将这场离婚官司变成一场财产争夺战。但是有关儿女的抚养权方面,目前并不知道科比的态度。(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