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新秀互评:布鲁克斯露脸 一项评选易建联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07年新秀的宣传,NBA官方可谓绞尽脑汁,选秀大会之前就把奥登、杜兰特等人炒得火热,选秀结束后各种造势也持续不断。如今他们又想出了一个新花样,那就是让新秀之间互相评价。

  北京时间8月4日,NBA官方选了今年44位新秀,给他们提出了10个有趣的问题,分别是:谁将获得07-08赛季最佳新秀,谁能够立刻为球队做出贡献,谁生涯中入选全明星次数最多,谁是今年的选秀最被低估的人,谁是最有运动能力的新人,谁是最好的新秀投手,哪个新秀的防守最好,谁是最好的新秀控卫,你对哪个新秀的了解最少,你最想跟哪个球员交手。

  结果出炉,44位新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杜兰特被认为最可能赢得最佳新秀(23票),艾尔-霍福德被认为能马上做出贡献,杜兰特能最早进入全明星,“沉睡者”是奇才的13号新秀尼克-杨,运动天赋最好的是快船的艾尔-桑顿,最好的投手是犹他的莫里斯-阿尔蒙德,防守最好的是

森林狼的克雷-布鲁尔,最好的进攻组织者是麦克-康利,而新秀们最期待的对手则是科比-布莱恩特。

  

火箭的新秀阿隆-布鲁克斯在这份榜单上也露了脸,最佳新秀评选中他得了1票(当然他也参加了这次评选),在选秀“沉睡者”评选中他得到3票名列第三,投手评选中得到1票,防守评选也得到1票,最佳控卫他拿到了两票。

  易建联在这次评选则出现得不多,他在“谁最多次入选全明星”中得到了1票。但是在“你对哪个新秀的了解最少”评选中,易建联则高居第一(7票),看来整个美国都对阿联充满了好奇。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