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将引起多米诺效应 小奥尼尔成众队疯抢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内特东渡波士顿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甚至不仅仅体现在对联盟实力格局的改变上面。近日《体育画报》专家马蒂-鲍恩斯发表文章,认为加内特的交易可能加快其他重大交易的发生。

  如今加内特已经落户波士顿了,这笔交易也为目前的行情定下了加码,接下来或许会有更多的惊讶出现。杰梅因-奥尼尔、保罗-加索尔、麦克-毕比......

  为了把KG弄到手,凯尔特人经理丹尼-安吉进行了一次搏命式的豪赌,而这次豪赌也让其他一些准备进行类似交易的球队看清楚可能付出的代价。

  “有很多球队都对加内特感兴趣,”步行者执行总监唐尼-沃尔什说,“湖人、公牛、小牛、太阳等等,现在他们或许已经开始寻找其他人了。我不知道(会找谁),但我认为(加内特加盟凯尔特人)将会引发一些事情。”

  这样说来,沃尔什的电话将是第一个响起的,步行者并没有明确表示要送走他们的当家球星小奥尼尔,但他们会听听对方的出价,湖人、公牛和

篮网都对这位2米11的全明星大前锋感兴趣。

  拿湖人为例,他们需要安抚当家球星科比的情绪,如今加内特已经无望,小奥尼尔是仅剩的目标了。经理库普切克毫无疑问会打电话给沃尔什,询问小奥尼尔的价钱。或许湖人能够说服步行者,然后完成拉马尔-奥多姆加安德烈-拜纳姆换小奥尼尔的交易。

  篮网同样对小奥有意,早在选秀之前,他们就曾提出一笔以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为核心交换小奥尼尔的方案。但可惜印第安纳人对这个小前锋并不感兴趣,他们只愿意进行一次三队交易。而如今篮网总裁劳德-索恩要重新考虑了,新泽西需要新鲜血液,小奥尼尔是篮网最需要的大个子,也能成为基德和卡特身边第三个全明星,以对抗凯尔特人新组建的“三巨头”。

  步行者方面,沃尔什说过,想让他放走这位场均20+9的全明星大前可没那么简单,一定要让步行者得到足够丰厚的回报。“如果我们交易小奥尼尔,那一定要是一次重磅的交易,但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沃尔什说。

  公牛也将会再次展开“加索尔攻势”,尽力帕克森去年就曾跟灰熊讨论加索尔的问题,但最终搁浅。如今他将重新考虑这个问题,得到加内特的凯尔特人将很大程度上威胁到公牛在东部的位置。同样的情况也将出现在克利夫兰,他们曾希望为詹姆斯带来国王的麦克-毕比,但最终没有谈成功,现在骑士经理丹尼-费里也要重新开始追逐了。

  至于小牛和太阳,他们或许要好过一点。虽然加内特加盟会让凯尔特人成为东部新崛起的一支豪强,但太阳和小牛至少可以庆幸,KG没有加盟到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总体来说,加内特的交易将会让很多球队再次提起之前的交易谈判,至于是否能再次看到重磅的交易,那就要看他们讨价还价的结果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