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首月是火箭大考 严酷赛程将让阿帅难以入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而火箭的赛程有一个明显的特点,那就是新赛季的第一个月就遭遇恶战,火箭如今刚刚组建一个几乎全新的阵容,一开打就面临如此多恶战必将充满变数。

  近日《篮筐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11月过去之后火箭就能找到自己在西部的实力定位。

  如果阿德尔曼和莫雷想知道这支新球队在西部的排位,那11月结束后他们就能得到一个清晰的答案。新赛季赛程公布了,火箭的新智囊团一定会被愁得睡不着觉。

  揭幕战客场对湖人,斯坦普斯或许不只有科比,或者还有杰梅因-奥尼尔助阵。然后转战盐湖城,这是上赛季季后赛的重演,爵士经历了西部决赛的洗礼,将会更加成熟。短暂的回家,丰田中心迎来了奥登、奥尔德里奇和罗伊这三个新生代的佼佼者,然后

火箭出征近邻达拉斯去叫板小牛。真是一个严酷的开局,但这才刚刚开始。

  打完小牛,火箭开始背靠背,先打卫冕冠军

马刺,然后易建联所在的雄鹿到访。接下来四场比赛中有三个客场,先要去夏洛特挑战贾森-理查德森,然后对付拥有加索尔、麦克-康利、米利希奇和鲁迪-盖伊,接着是背靠背再打湖人。休息两天后好戏继续升级,11月16日(当地时间)出征恐怖的圣安东尼奥,17日对付纳什、小斯塔达迈尔和希尔的太阳。绝对是艰苦的一个月,不是吗?

  但这才刚刚过去一半,结束了9天6场比赛之后,火箭将获得宝贵的三天休息,然后主场面对小牛,接着他们远征迈阿密挑战奥尼尔和韦德,一天之后对付拥有黄金双枪的掘金。11月的收官之旅是连续三个客场,打快船开始,然后背靠背对太阳和勇士,这对火箭的体力将是最严酷的考验。

  火箭将在新赛季第一个月就面临众多西部强队的考验,而且其中还有如此多背靠背的比赛,07-08赛季的第一个月,我们将能够清楚的看到这支全新的火箭到底有几斤几两。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