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不承认状态受选秀影响 优异表现让尤纳斯很得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28  新民晚报

  昨晚中国男篮大胜美国NBDL队,又是一场让尤纳斯满意的比赛,然而最让他开心的,还是易建联的优异表现:28分15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全场最高。

  “28分15个篮板,这还需要我作出评价吗?难道你还要更多?”赛后有记者请尤纳斯对易建联的表现作出评价,老尤竟然这样反问记者,他显然有些得意过头了,以至于忘了自己此前是怎么批评阿联的。斯杯首场对阵委内瑞拉队,尽管易建联拿下18分和9个篮板,但尤纳斯赛后还是表示,选秀的事情影响了阿联的表现。此后两场比赛,由于王治郅感冒缺阵,阿联在内线独木难支,老尤甚至毫不留情地批评了他。

  但对于选秀影响状态这一说法,易建联自己并不承认。昨天阿联重申:“关于选秀和雄鹿的问题,其实并没有对我造成太多困扰。之前我之所以状态不是很好,主要是因为我有近3个月的时间在准备选秀,没有和国家队一起打对抗,所以刚归队时还不是特别适应。”

  易建联显然已成为本届斯杯最热门的话题。曾经担任

火箭临时主帅的拉里-史密斯说:“易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在篮下打得非常有侵略性。他会有很好的前途,这是毫无疑问的。”特派记者李元春(本报澳门今日电)

  

阿联不承认状态受选秀影响优异表现让尤纳斯很得意
易建联最后一场有亮点周国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