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改穿5号情非得已 纪念95年选秀大会第五顺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加内特去了凯尔特人,不得不改穿5号球衣。因为,凯尔特人的21号球衣已经退役了。

  自进入联盟开始,加内特始终身着21号球衣征战NBA,加内特对于球衣的迷信是出了名的。不过,凯尔特人不是森林狼,这里的历史更悠久。凯尔特人21号球衣已经跟随著名球星比尔·沙曼退役,为此,加内特此前还一度放宽了自己选择球衣的尺度,除了21号外,1号、2号也过得去。不过,“狼王”的“让步”并未得到满意的效果。1号、2号球衣也都早早被挂在波士顿北部银行球场上空,它们分别属于沃尔特·布朗和“红衣主教”奥尔巴克。

  那么,加内特为什么会选择5号

球衣呢?或许因为他是1995年选秀大会第5号新秀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