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绕道行驶让桑德斯躲过劫难:仍然被那一刻所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昨天晚上发生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洲际公路大桥事件不但让森林狼队的新球员见面会推迟,而且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的孙女的悲剧发生的那一刻恰好就在桥上。

  而一天之后,根据底特律媒体的报道,活塞队的主教练桑德斯当天也是幸运的躲过一劫难。桑德斯在事发当天也在明尼阿波利斯,事实上如果不是当时道路正在维修,桑德斯也会选择走第35号洲际公路前往圣保罗市(明尼苏达州行政首府),而最终桑德斯选择了第10林荫大道绕行。

  这一次绕道或许就救了桑德斯命。

  “我通常是选择35号洲际公路,但是隧道关闭让我不得不选择其他的道路,”桑德斯周四在明尼阿波利斯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当时我的女儿开着一辆车紧跟在我的后面,我们亲眼目睹了大桥崩塌的过程,那距离我们只有20码的距离,感觉就想一枚炸弹扔下来一样。”

  “我赶紧停车下来,第一时间我就听到了有小孩在公车上大哭,我赶紧拨打了911电话报警,那时候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桑德斯回忆当时的情景有些惊恐的说,这位前

森林狼主帅当时刚刚离开明尼苏达州立大学。他在那里参加了由特比-史密斯举办的一个篮球训练营的活动,桑德斯曾经是明尼苏达大学
男篮
的球员。

  “即使是一天过去了,我仍然被那一刻所震惊,我至今都能回忆起事情是如何发生的,这感觉有些像闪回,”桑德斯说,目前明尼苏达州政府的救助人员仍然在崩塌的桥面下和密西西比河的水中寻找落水的司机和乘客,“我们的团队在办公室中听到了这个消息,我们前往事故的发生地点,想看看能够有什么可以帮助的。但是我们被告知,没有什么能够插得上手的地方,而且政府部门要求清理现场,”特比-史密斯在周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愿意尽一起的可能帮助政府从灾难中恢复过来,我们为那些事故的受害者而祈祷。”

  据悉,此次发生事故的35号洲际公路为8车道设置,是明尼阿波利斯市的主干道。跨越密西西比河的大桥是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交通高峰期时崩塌的,数十辆当时行驶在大桥上的汽车坠入了60英尺下的密西西比河。(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