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新生从红袜5号开始:现在需要老将去赢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离开明尼阿波利斯,告别效力12年的森林狼及他喜欢的(MLB)双子星,加内特可能会有些许遗憾。但在前往波士顿后,这里同样有“新贵”凯尔特人及更加著名的MLB球队———红袜。已经嫁作“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在波士顿的未来时光并不孤单。

  当地时间周三,加内特看上去面目一新,早从转会初期缅怀旧主的情绪中解脱出来。穿上新的5号球衣(凯尔特人21号已退役,加内特选择了5号)为新球队比赛前,加内特提前穿上了波士顿红袜的5号球衣,亮相在红袜主场芬威公园。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加内特慢慢走向棒球比赛的投手区为比赛开球,红袜队的主教练特里·弗兰克纳则临时客串接手。现场观众都屏气凝神,加内特第一次投出的快球却过低成为“坏球”,但他仍然是微笑着享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加内特对波士顿的好感,显然不仅是因为有红袜的

棒球比赛。“我的头现在还仍然有点眩晕,”此前一天,在宣布加盟凯尔特人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内特笑着解释说,“现在我将专注于在这里打出更好的表现,以及(享受)一些开心的事。我等着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的组合)很完美……一切都取决于我们球队,还有我们三个人,我们都感到很兴奋。”

  加内特说他起初并没有真想过要离开

森林狼,所以他才会对离开有一丝留恋。但是当森林狼的球队重建方向发生转变,加内特自然也不想放弃追求总冠军的机会,这也促使他最终下定决心。“当选秀的夜晚波士顿通过交易得到了雷·阿伦,对我来说,整个的形势就改变了。”加内特笑着承认说,“我确实开始认真考虑这件事,只是我没公开自己想法而已,我甚至都没对我的朋友或其他任何人说太多。我只是在暗自思考,我当时真的希望能穿上凯尔特人的队服。”

  整个周二新闻发布会,除起初谈论森林狼时言辞深沉,其余时间加内特几乎都在微笑着交谈。“过去的72小时,简直就是经历了一场旋风。”转投凯尔特人组建“新三头怪”后,加内特发觉自己离总冠军越来越近,所以他解释自己的兴奋时说,“在我职业生涯这个阶段,我不能再像年轻人那样去干,你需要老将去赢得比赛,就像保罗(皮尔斯)早前所希望的那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