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三分雨助新西兰险胜 委内瑞拉五连败结束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7:54  新浪体育
半场三分雨助新西兰险胜委内瑞拉五连败结束斯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16:00,斯坦科维奇杯第五轮也是最后一轮的比赛,由委内瑞拉率先迎战新西兰队。结果,新西兰以76:73战胜委内瑞拉队,夺得斯杯第五,而后者五战连败积分垫底。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此前四轮比赛,委内瑞拉队四战全负,而新西兰一胜三负,因此两队之间的碰撞将决定谁在本届斯杯垫底。首节一开场,新西兰队头号球星罗梅罗并没有首发。在两度攻防转换的混战中,委内瑞拉通过快攻率先得手,而新西兰队以一个远投还以颜色。在连续抢得篮板后,委内瑞拉强突得分,但新西兰马上一个远投和跳投将比分反超,8:7。新西兰今天外线命中率非常高,犹如百步穿杨,第六个远投得手后,新西兰将比分变成了23:13。委内瑞拉队此后两次内线进攻,把比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战至25:19,新西兰领先6分。

  次节比赛,菲尔琼斯一开场,就以一个远投给了委内瑞拉一个下马威。但此后两队犯规增多,但双方的罚球命中率不高。三分半钟过后,双方战成28:20请求暂停。克特佩尼再投中一个三分,新西兰把分差扩大到了13分。此后委内瑞拉抓住机会利用新西兰防守失误,内线频频得分,把分差缩小到了7分,39:32。最后时刻,伴随着老将菲尔琼斯三分命中,上半场新西兰投中了九个三分球,最终,新西兰以43:34领先9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不甘心斯杯垫底的委内瑞拉队,率先以一个三分远投拉开反攻序幕,而新西兰一开场打的相当不顺,内外线进攻均未果,三分多钟居然一分未得。相反,伴随着一个非常漂亮的快攻,委内瑞拉队打了对手一个6:0,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43:40。直到打了将近四分钟后,新西兰才拿了第一个2分。此后新西兰内线进攻有所改善,克特佩尼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新西兰把分差扩大到了10分,54:44。此后委内瑞拉连得4分,而新西兰也由克特佩尼再次投中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比分定格为59:50,新西兰仍然领先9分。

  最后一节比赛,新西兰抢打篮下率先得手,但委内瑞拉马上抓住机会外线远投得分,双方你来我往,失误增多,三分钟过后,双方分差变成了6分。委内瑞拉加强内线防守,新西兰三次给球未果,双方陷入僵持。直至打到5分钟后,双方各有一个两分进帐。紧接着菲尔琼斯又是一个三分命中稳定军心,比分变成了68:58,此后委内瑞拉连续打出反击,把分差迅速缩小到了5分,新西兰不得不叫了暂停。在委内瑞拉快攻命中后,保罗海纳尔关键时刻投中一个三分,再次把分差保持在6分,71:65。比赛还有2分40秒,两队拼抢更加激烈,但进攻效率却不高。最后一分钟,新西兰抢得篮板后,再罚球得手,尽管在比赛还有6秒时委内瑞拉投中一个远投,把比分变成76:73,但难以挽回败局。最终,新西兰队以76:73艰难战胜委内瑞拉。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