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易建联不应嫌雄鹿家贫 当心最终落得人财两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53  体育天地-MVP

  我一向不喜欢把球员签新的俱乐部叫做交易,好像我们身边充满了是是非非,并且毫无人权可言。无数璀璨的大牌们一次又一次地用金钱衡量过来衡量过去,仿佛菜市场上的讨价还价、挑肥拣瘦在这里被重新演绎。人们乐于被各大俱乐部评估标价,把自己的身价公布于世,甚至存在用奥尼尔交换热火的四名球员外加获得高额年薪这种以几人来换一人的举动。用人来交易,琢磨不通,草民也不敢提出强烈反对,毕竟连很多大人物都不说什么是非,我们这些无名小卒义愤填膺又有什么用?

  现如今又出现了一个新的交易可能,被全世界球迷所关注。掌握交易权的双方是

广东宏远与密尔沃基雄鹿,而被交易的是咱们的阿联。阿联顺其自然地被雄鹿队在第6顺位选走,中国所有热爱篮球的心激动不已,而事后阿联对这突如其来的结果却直呼惊异,随之而来的媒体报道就是费根和宏远领导不满意的论点,感觉这样的结局委屈了阿联,也不符合阿联将来长久而又宏伟的计划。

  人家雄鹿想高价钱高待遇挖走这块宝贝,而咱们一再嫌弃买家的家庭环境。本草民认为,挑主人是对的,谁不心疼自家宝贝呢?挑到绩优股到哪都是棵大摇钱树。但在如今这人才富裕的年代,在NBA这个大环境中,只要咱们考察好了、时机成熟了就赶紧拍板“交易”吧。毕竟于人于己都不是什么坏事,考虑太多反而可能出现什么不测,那将如何应对呢?人财两空之时再低三下四地收拾残局,后悔晚矣。

  什么是机会,能有多少人可以受到机会的垂青?多少人望而不及,而现在机会在阿联面前驻足,与其踌躇不定、瞻前顾后,不如边走边看。什么事情总要迈出第一步,待机会溜走才真正追悔为时已晚,也许身边的风景是最美的呢。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