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答案与NFL斗犬球星惺惺相惜 艾弗森还有怀旧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25  体育天地-MVP

  艾弗森曾是“麻烦制造者”,随着年纪渐长,他逐渐变得成熟,同时也积累了不少对付麻烦的招数。当NFL球星迈克·维克陷入“斗犬”丑闻遭受指责时,艾弗森站出来对这个弗吉尼亚老乡说:“抬起你的头来。”

  艾弗森把这种舆论压力归咎到媒体身上,他说:“这种事不是第一天出现了,从职业运动开始就有,我们总是成为媒体的靶子。每个人都不喜欢职业运动员。有人觉得我们很富有并且凌驾于法律之上。”

  当媒体将维克的“斗犬事件”归咎于他的穷人朋友时,一向重情义的艾弗森同样对这种说法表示了不满:“我并不认为‘离你那些一起长大的伙伴们远一点’这样的话很公平。在你变得富有后,要维持你的朋友关系确实很难。你必须和那些与你一起长大的朋友保持联系,你必须保持足够的判断力,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在伤害你,什么时候他们才是真正地帮你。”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