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社称阿联表现不够理想 亚篮网:他的问题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24  体育天地-MVP

  亚洲篮联:易建联不符合NBA球员身份

  易建联全场共有四次犯规,全场表现没有亮点。在比赛中易建联暴露出很多问题,在很多地方他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至少在这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与他即将成为一名NBA球员的身份不符。

  美联社:易建联表现不够理想

  易建联本场比赛的表现不够理想,未能给队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他全场备受犯规的困扰,仅得10分。内线缺少王治郅的中国队在第二场比赛中,完败给实力强大的对手。

  尤纳斯:易建联需要时间

  “在12次失误里(

中国队第二场比赛总共12次失误)有几次是易建联本身的问题,他没有顶住对手,因此当他接球时,应该注意要有个上步接球的动作。在比赛一开始他的两次失误也给他随后比赛中的信心带来了些影响。他正在由四号位向五号位转换,这不是训练和一两场比赛能解决的。他需要学会怎样去弥补自己的缺陷,因为他在CBA的时候不需要像在国家队这样遭遇强对抗。从一种风格到另一种风格的转换,他自然会遇到很多困扰。”

  斯洛文尼亚主教练皮潘:

  阿联低迷受困于强硬防守

  “易今天打得不是很好,因为我们今天的内线防守做得很不错,所以限制了他的发挥。他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但显然,这个晚上并不属于他。”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