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篮训练大郅全队最佳 李楠腿伤复发缺席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中国男篮上午结束了在澳门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腿伤复发的李楠没有参加训练,今晚中国与NBA D-LEAGUE大使队的比赛他应该不会出场。

  尽管昨晚与新西兰一战,中国队2分球命中率接近60%,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7%,但尤纳斯似乎仍然希望中国队员的投篮能有所改进。今天的训练中,他再次用一堂训练课的时间练起投篮。

  昨晚的大胜让全队上下心情不错,尤纳斯在训练场与王治郅轻松地开着玩笑。在折返远投中,王治郅投中了13球,居全队之首。“我们希望打一场进一步,毕竟斯杯这样的比赛非常具有锻炼价值,”8月8日,将迎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能在家门口打奥运会自然相当激动,但比赛不能靠瞬间的激情。”

  今晚2胜2负的

中国队将迎战NBA D-LEAGUE大使队,如果能取胜,中国队将有望取得斯杯第三名的好成绩。

  (新浪前方报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