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叶太湖源一天费用超三万 姚明婚纱照简约而不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1:32  竞报
姚叶太湖源一天费用超三万姚明婚纱照简约而不简单

“观众”显然比球员更轻松

姚叶太湖源一天费用超三万姚明婚纱照简约而不简单

在姚明换装的房车前,聚满了球迷

  7月31日清晨6点50分,一个代号为“保密行动”的婚纱拍摄活动在风景秀丽的浙江临安太湖源镇上演。太湖源风景区原本是在8点多钟开门,但是为了迎接此次行动的主角,他们提前两个多小时开门,这对能够让这个南方有名的风景区提前开门又免费服务的新人,就是传言中即将于8月初结婚的姚明和叶莉。

  行———仅住一晚 拍摄3个小时

  据太湖源风景区旅游公司的田先生告诉记者,在7月31日前,姚明和叶莉已经提前和景区打过招呼,但是景区上下一致要求要严格保密。7月30日,姚明带着随行人员二十多人“下榻”到了离拍摄地点大约50分钟车程的四星级酒店青山湖度假酒店。他们在酒店仅仅住了一晚,为了尽量低调,姚明等人第二天一早在景区没有开门之前就来到了太湖源风景区,拍摄从6点多一直持续到9点多。下午姚明等人就驱车赶回了上海。

  住———姚叶一行一天费用超过3万元

  姚明等人所住的青山湖度假酒店在当地是比较有名的一个度假酒店,酒店营销部负责人包小姐告诉记者:“到太湖源这边拍摄

婚纱照的费用是比较昂贵的,到这里拍照的都是有钱人。”姚明和叶莉所入住的是酒店最好的套房,1680元一晚,其他随行人员都是每人一间368元的房间,他们大约开了二十多个房间。

  为了确保姚明和叶莉的安全和不被骚扰,酒店还特别为姚明安排了保安和卫勤人员。据酒店方面透露,一天的费用加起来肯定要超过3万元。

  过程———只换一套衣服 自带专职摄影

  6点50分左右,一辆深紫色别克商务车、一辆房车、一辆金杯面包车还有一辆姚明和叶莉乘坐的别克车缓缓驶进风景区,有六七个背着照相器材的摄影师和几个化妆师以及两个外国人全程陪同了此次拍摄。据当地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那么早就来到景区,姚明是怕影响其他游客的正常参观。

  据目击者称,他们先到了当地的千仞崖“猴王迎兵”景点,姚明换上了一套黑色西服,叶莉也穿上了婚纱。整个过程两人从头到尾就只换了一套服装,一共去了五六个景点。据太湖源风景区旅游公司的田先生透露:“拍婚纱照的人一看就不像是普通婚纱影楼的摄影师,应该是姚明专门请的摄影师。”

  效应———景区要开发婚纱业务

  太湖源景区一般的游客票价为48元,此次,姚明一行是特例免费入场拍摄的,据太湖源风景区旅游公司的田先生告诉记者,在姚明等人离开之后,他们接到了不少要到当地旅游的人和婚纱店的电话,景区已经开始计划要在姚明和叶莉拍照的地方做上一些景观,“很可能要放上一些他们的海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