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判门"事件震惊美国国会 民主党代表致信斯特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2: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FBI介入多纳希“赌球”事件,让NBA各界人士都大为震惊,但伴随“裁判门”风波进一步发展,如今连美国国会的官员都关注起来。当地时间上周五,据ESPN报道,美国众议院小组委员会主席鲍比·拉什站出来宣称:他希望同NBA总裁斯特恩尽快会面,以便共同寻求能妥善解决“裁判门”事件的方案。

  拉什身为民主党一名代表,现在是美国众议院商业交易及消费者保护委员会的主席。拉什对记者说,他希望NBA联盟能够同时展开其独立的调查,他还期待在“适当的时机尽快和斯特恩会面。”“很不幸,无论公平与否,在裁判赌球事件爆发后,NBA比其他任何体育联盟都承受着更大的压力。”拉什表示,该事件应该在保证公众知情权的前提下,尽快且彻底地得到解决。

  拉什主席据悉周三已经给斯特恩先生写了一封信,他在信中不无担心地说:“如果这次(

赌球事件的)指控被证明是真的,那将是美国体育史上一次最大的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