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委内瑞拉崩盘惨遭屠杀 非洲霸主狂胜40分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7:30  新浪体育
委内瑞拉崩盘惨遭屠杀非洲霸主狂胜40分取两连胜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斯坦科维奇杯进入第二天,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再显神威,以94-54狂胜委内瑞拉队40分,取得二连胜。

  跟上场比赛一样,安哥拉队开场后并没有马上进入状态,委内瑞拉倒先占据了上风,以13-8开局。不过安哥拉毕竟实力高出一筹,此后开始还击,莫里斯三分命中后,穆萨和戈麦斯也相继得手,打出一波12-0后,一举以20-13反超。委内瑞拉好不容易由罗梅罗投中两分,他们以一波6-0结束本节,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9-20。

  安哥拉此后一路领先,他们在第二节逐渐拉开比分。本节过半后,委内瑞拉只以33-36落后,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投中一球,安哥拉打出一波7-1,以43-3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安哥拉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后劲十足的安哥拉加强攻势,而委内瑞拉则显得后劲不足,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将结束时,莫里斯再度三分得手,安哥拉以58-41领先了17分。委内瑞拉将差距缩小到15分后,戈麦斯马上用三分予以镇压,科斯塔此后也三分命中,安哥拉队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三节过后,他们以70-45遥遥领先。

  比赛胜负失去了悬念,双方的差距朝着30分而去。比赛将结束时,科斯塔轻松上篮得手,安哥拉以82-52遥遥领先。非洲冠军不但外线神准,内线也压制对手,最终以40分的巨大优势轻松取得二连胜。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