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七将遭遇NBA陪练队考验 76人扣篮王已确定加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篮球在近几年来的飞速提升令美国队的“老大”地位都有所动摇,不过在新一届的美国男篮管理层看来,他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急于去击败欧洲诸强,而是先要战胜自己。北京时间7月29日,据《费城调查者报》消息,美国篮协在这次的拉斯维加斯短期集训中特地邀请了不少并未入选国家队但具备不俗实力的NBA现役球员协助陪练,这其中也包括76人队的扣篮王伊古欧达拉等,或许他们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找寻自己的弱点,因为无论如何,他们打得都是美国风格的篮球。

  这位76人队球星已经接受了美国

男篮的邀请,届时他将与其他NBA球员组成临时球队对抗美国男篮,而相信比赛的强度绝对不会逊色于任何国际比赛,同时也是帮助美国队备战美洲杯的最佳手段之一。

  作为76人队如今的当家得分手,伊古欧达拉上赛季总共打了76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18.2分,他极其出众的进攻能力将会考验美国队的防守水平,另外与伊古欧达拉协同作战的还有凯尔特人队的杰弗逊、开拓者队的罗伊以及

森林狼队的弗耶,这几位球员都非常有特色,而且可以从各个方面来考察如今的美国队。

  “这个想法其实也是将那些以后可能会进入美国队的球员召集起来,为2012年奥运会做准备。”男篮主管科兰吉罗说:“人们都感觉安德里(伊古欧达拉)还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而他之前已经开始爆发了。

  不过以上所提到的这些NBA球员并非全都能接受邀请,罗伊就有可能在日程安排上有冲突而无法参加,因此到目前为止能够确定的只有伊古欧达拉,而他的主教练奇科斯则举双手赞成,“这对他来说绝对是一个跨越,同时也能向人们证明自己可以成为联盟中数一数二的年轻新星,他现在正处在一直上升的阶段。”(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