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挑战10万次投篮训练 坚定看好梦之队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漫长的夏季对于NBA球星而言并不仅仅是度假时光,奇才队的当家球星就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目前他正在地狱式的苦练,他希望在下赛季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以下是他博客最新内容摘译:

  我现在的新挑战是要在73天的时间内完成10万次的投篮,现在我已经完成了近乎一半的任务。根据我的统计,在NBA三分线外的投篮,我的命中率大约是在69.7%,而在NCAA三分线的投篮,我的命中率有79.3%。有三个人来帮助我进行这项训练,他们帮我捡球并统计投篮命中率,其中包括球队的力量训练师。我进行这个训练的灵感来自一个叫麦克的小孩,他是一个射手,并进入了我曾经就读的高中读书。他打破了一些我保持的记录,而这就是他的训练放大。因为他认为他能够比我投篮更准,因此我们决定来一次小小的挑战。他知道在意志上他不如我,但是我不得不承认在大学三分线的投篮上,他比我更准,命中率高达85%。

  阿里纳斯承认自己目前在饮食方面并没有刻意控制,“我现在仍然在被奇多(一种膨化食品)所诱惑,没办法,我是一个美国人,我们就是喜欢吃垃圾食品。”阿里纳斯还谈及到了科比,“科比在今年夏天

减肥了大约20磅,真不错,我在今夏长了7磅,不过这可是好事,要知道我体内的脂肪含量只有4%,而只有达到11%的脂肪含量,我的身体才会受影响。能够保持这样低的脂肪含量,因为我每天都在锻炼,这全是肌肉,看起来我就想柴油机一样有劲。”

  对于自己被梦之队摒弃,阿里纳斯至今都愤愤不平。“我听说毕比在组织1997年那届野猫队(亚利桑那大学

男篮名称)球员的团聚,人们认为我应该出现在那里,但是为什么我要去呢?那一年我们不是冠军,我们被杜克所击败。而带领杜克击败我们的那个教练就是后来把我从梦之队踢出去的人。他踢走我的举动就像是我们当年击败了杜克而让他想要获得一些补偿一样,但是那一年是他赢了,他应该让我留下来,他应该做点什么,譬如,他应该对我说声‘抱歉’什么的。”不过阿里纳斯表示自己目前已经无暇去想这些,“我已经克服那最艰难的时刻,现在的这支梦之队应该能够表现得很好,我看了名单,看起来这支球队很有
竞争力
。他们有射手,有各式各样的球员,其中的一些人我并不了解,但是最终的这支球队需要各方面能力都有的球员。

  对于奇才队在今夏的动作,阿里纳斯表示,“斯蒂文森能够回来很棒,这是自拉里-休斯离队以后,球队第一次能够留下先发球员。他的留队对于我们意义重大,斯蒂文森有很好的防守,当他必须投中的时候,他也不会让你失望,你需要这样的队友。”(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