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杯中国男篮再遇斯洛文尼亚 主帅难忘王仕鹏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27日电(记者张泽远 邹大鹏)谁是斯洛文尼亚队记忆最深刻的中国篮球选手,不是姚明,也不是王治郅、易建联,而是王仕鹏。

  27日,斯洛文尼亚队亮相2007斯坦科维奇杯赛的新闻发布会,会上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阿雷斯·皮潘念念不忘的就是王仕鹏在世锦赛上的那次“致命疯狂”。

  皮潘说:“去年世锦赛与中国队的比赛十分艰苦,中国队凭借一粒疯狂的进球取得了最后的胜利,那场比赛非常值得我们回忆。”

  在那场比赛中,

中国队背水一战,王仕鹏在终场前投进了一个压哨三分球,使中国队一分险胜对手,赢得了关键的一场胜利。

  皮潘透露,斯洛文尼亚队本次参赛的队伍主要以年轻队员为主,效力于NBA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的尤杜里等4名明星球员正在跟随其他教练单独训练,未能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也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上,但他似乎并不想透露太多信息。尤纳斯说,今天是球队第一天报到,除认识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外,对其他队的情况还不是很熟悉,尤其是这些队伍的球员构成还不清楚。

  “无论姚明是否参赛,我们都会全力争取胜利!”对于姚明的缺阵尤纳斯显然并不担心,他说,整个夏季中国队一直是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进行比赛,所以姚明的缺阵不会对中国队在本届杯赛中造成太多影响。此外,球迷们比较关心的刘炜等球员,正在进行康复性训练。

  本届杯赛将于28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幕,中国队首战将对阵委内瑞拉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