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查德森无惧阿泰斯特加盟传闻 笑称至少不会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大Q昆廷-理查德森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这位尼克斯队后场的重要球员渡过了很郁闷的一年。不过从伤病中康复过来的理查德森已经重新面带笑容的回到了球场。在两周之前他出现在了拉斯维加斯的球场上跟随尼克斯年轻的球员征战夏季联赛,在赌城,这支年轻的球队取得了5战全胜的成绩,理查德森自然也是喜笑颜开。

  在弗莱和弗朗西斯离开之后,昆廷-理查德森的先发位置按常理应该更加稳固,但是有关阿泰斯特的传闻使得他在尼克斯的未来处于飘摇之中。昆廷-理查德森对此倒显得非常镇定,他开玩笑的表示自己至少在新赛季的前七场比赛不会像阿泰斯特那样被禁赛。

  “对于阿泰斯特,我没有任何问题,”大Q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无论托马斯对于球队作出什么改变,目的都是希望球队能够变得更强。从我的位置而言,我不能评价是否我们需要阿泰斯特,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需要管理层的原因,我想他们会做认为他们需要做的事情。”

  针对外界埃迪-科里没有在拉斯维加斯大个子训练营录像,昆汀-理查德森还不忘为自己的这位密友打抱不平,“就我来说,我要向埃迪-科里脱帽致敬,在以前的这些,他从来没有像今年夏天这样如此早的就跑到体育馆中训练。他在六月上旬就去体育馆训练了,没有人告诉他要这么做,没有人拖他去那里,他是自己主动去的。当他告诉我准备去体育馆的时候我都震惊了,他这次没有亮相并不代表什么,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准备,”昆汀·理查德森说。

  对于刚刚发生的涉赌门事件,理查德森承认自己为之所震惊,他表示在过去的比赛中多纳希看上去总是很酷,而当被问及什么是他小时候最希望能够驾驶的汽车时,理查德森坚定不移的说,“梅赛德斯-奔驰。”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