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整装待发只差最后一人 总经理自信小易会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易建联状态:未知。德斯蒙德·梅森状态:回归;博比·西蒙斯状态:伤愈;莫·威廉姆斯状态:留下。雄鹿该留的留,该回的回,基本作好了征战新赛季的准备,只有易建联还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前锋西蒙斯这个赛季能复出,这对雄鹿来说绝对是好消息。去年12月18日的手术,西蒙斯取出了右踝的骨刺;今年1月12日,他再度手术,切除右脚跟的肿囊。不到一个月的两次手术,让2004/05赛季NBA进步最快球员西蒙斯上赛季都只能作壁上观,而此前的一个赛季,他也只打了24场。

  一个多赛季的煎熬,让西蒙斯迫不及待地想回到赛场。最近几周他开始到雄鹿训练场,跟球队另外一位前锋维拉纽瓦一起训练。“形势很乐观,我们都能看出对方训练很卖力,”西蒙斯说,“我的活动量已经比较大,没有什么不良反应,感谢上帝。也许一两周之后,我就可以参加五对五的比赛了。”

  刚开始定点投篮时,西蒙斯总是力量不够,不过几天之后,他就找到了感觉。西蒙斯希望能在季前赛开始前恢复到100%的状态,“这将是不小的成就,”西蒙斯说,“我希望能打满82场比赛和季后赛。”

  西蒙斯2005年到雄鹿,成为当年梅森离开的一个原因。但是当梅森23日重新回到雄鹿时,西蒙斯对此持欢迎态度。两人只在季前赛共事过,西蒙斯认为这并不影响两人的配合,只要都有一颗求胜之心就行。

  24日,雄鹿还以6年5150万美元的合同留住了自由球员莫·威廉姆斯,这也令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心中放下一块石头。当传来威廉姆斯有意投奔热火时,哈里斯急得几天晚上都睡不好觉,除了比卢普斯外,威廉姆斯算是今年自由人市场上最好的组织后卫。“我想一旦他去了迈阿密,就将一去不回,”哈里斯说,“这是我最担心的,因为我知道帕特(莱利)的魅力。”和球队续约后,威廉姆斯表示他到迈阿密只是“小小的旅行”,他一直想留在雄鹿。不过明眼人都知道,威廉姆斯真正决定留下的原因是热火开不出太大的价钱。

  无论如何,威廉姆斯的留下让雄鹿保留了核心阵容,他们现在关心的是易建联。老板赫伯·科尔很希望易建联能加入,他还邀请易建联和他的家人以及中国篮协的官员到密尔沃基参观。只要哈里斯能把易建联搞到密尔沃基,就有信心留下他。“只要球员到这里打球,他们都会留下,”哈里斯说道,“对此我非常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