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伤愈大将展望新赛季 称阿联非常适合球队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一位NBA球员来说,因伤缺席整整一个赛季的滋味是非常难受的,雄鹿前锋鲍比-西蒙斯就饱尝了这一痛苦。06-07赛季开始前,西蒙斯因脚伤已经告别了整个赛季。

  作为04-05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得主,西蒙斯于05年转会至雄鹿,并在05-06赛季表现出色,作为主力小前锋,西蒙斯场均贡献13.4分、4.4个篮板和2.3次助攻。但脚伤毁掉了他的06-07赛季,而雄鹿在缺少了这员大将的情况下上赛季成为了联盟倒数第三的球队。好在如今西蒙斯已经痊愈。

  球队的训练营还有两个多月就将开始,这位27岁的小前锋表示他100%会出现在训练营中,同时他也对自己的新赛季寄予厚望。

  “能够痊愈真是一个伟大的成就,”西蒙斯说,“重回赛场我将非常高兴,我希望新赛季我将打满82场比赛。”西蒙斯的右脚伤势让他在去年12月18日和今年1月12日连做两次大手术,整个赛季,西蒙斯都只能无奈的在场边看着队友们拼杀。西蒙斯的脚伤毕竟严重,而且缺阵已久,这种情况下能否恢复当年的状态仍是疑问。

  西蒙斯还谈到了易建联,他对这位6号新秀赞不绝口。

夏季联赛中,西蒙斯看到了阿联在中国国家队比赛中的表现,对这位中国球星的能力有所了解。

  “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西蒙斯说,“他的运动能力,他创造机会的能力都非常出众,这些在NBA联盟中都非常重要。我想,他将非常适合我们球队。”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