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恶补锋线再签一大前 四年前旧人回归辅佐波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猛龙队正式宣布,同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的前锋马西奥-巴斯顿签约,来进一步补充球队前场的阵容厚度。

  31岁的巴斯顿是多伦多的“旧人”了,02-03赛季他跟猛龙签下一份短合同,并为猛龙出场16次。4年后的今天巴斯顿重返猛龙,对此他表示非常的兴奋。

  “事实上,这次我重回猛龙的情况已经完全不同了,这也变成了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02-03赛季猛龙饱受伤病折磨才签下的巴斯顿,“我将能够跟以前的队友安东尼(帕克)再次聚首。还有克里斯(波什),我以前就知道他。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只是希望能够融入队中,成为球队的粘合剂,做好我能做到的一切。”

  加盟猛龙之后,巴斯顿将同内斯特洛维奇以及亨弗里斯一起竞争球队的前场替补角色,猛龙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加强球队前场的能力,尤其是篮板球的能力。猛龙是上赛季全联盟篮板球最差的球队之一。

  巴斯顿在02-03赛季为猛龙效力,随后离开NBA辗转欧洲联赛,并逐渐打出名堂。06-07赛季他效力

步行者,出场47次其中首发2次,场均8.6分钟内拿下2.9分和1.6个篮板。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