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兰特表现抢眼有望留队 K教练:他的能力让我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2:3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震报道 美国队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开始的时候,许多人都认为年仅18岁的杜兰特肯定会像去年的新秀莫里森一样最终被裁掉。但三天训练之后,杜兰特已经开始让人们改变之前的偏见。

  在美国队的队内对抗赛中,杜兰特跟科比和安东尼一起被分在蓝队。虽然身边拥有两位得分能力超强的球星,杜兰特却丝毫没有失去自信。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已经砍下22分,成为了蓝队第三号得分手。杜兰特也抓住了一切机会来展示他的投篮功夫。他全场比赛14投9中,成为蓝队出手3次以上的球员中,投篮命中率最高的球员。

  全场比赛还有5分10秒结束的时候,杜兰特的蓝队跟对手的分差拉大到了11分。这时,杜兰特突然发飙,他先在右侧底角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看到詹姆斯投篮不中,杜兰特马上下了快攻。趁对手防守立足未稳,杜兰特在左侧底线附近接到德隆·威廉姆斯传球之后,杀到篮下双手暴扣。杜兰特连续砍下5分也帮助蓝队重新稳住了阵脚。

  能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仍然发挥出高水平,杜兰特也用这种成熟的表现赢得了K教练的欣赏。K教练说:“虽然杜兰特的身体看起来还像18岁的孩子,但他表现出来的能力已经让我感到有些吃惊了。他表现出来的那种成熟和超强的竞争意识,都是其他18岁的孩子所没有的。他在其他方面的能力都已经足够好了,只要他的身体能变得再强壮一些,他肯定会成为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

  无论能否留下,这样一次经历已经让杜兰特受益匪浅。他说:“这就好像是美梦成真了一样。我一直以来都在看这些球星们打球。现在有机会跟他们一起打球,看他们教我很多东西,我感到太幸运了。能来这里参加这个训练营,我已经感到非常开心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