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克斯成新秀头号高手 状元榜眼表现均让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2: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北京时间7月24日,NBA官方根据新秀在夏季联赛的表现,列出了一个今年新秀“实力排行榜”。火箭首轮26位选中的后卫布鲁克斯凭借此前的出色表现,坐上了第一的宝座。

  布鲁克斯在今年夏季联赛的表现极为出色。五场比赛,布鲁克斯场均出场31.8分钟,贡献21.4分、3.2个篮板和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1%,新秀头号高手当之无愧。

  与布鲁克斯的一飞冲天相比,今年高顺位新秀却没有太多作为。榜眼杜兰特虽然场均有25分进账,可他的篮板、助攻均不理想,只位列排行榜第九位,而状元奥登更是只打了两场就因病退出,让人大失所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