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涉赌裁判曾得联盟肯定 发疯举动让大好前途毁于一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2: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如果不是出现黑哨案件,多纳吉的裁判生涯原本一片光明。“联盟对他工作十分满意,他们甚至觉得这是他表现最好的一年,”多纳吉的一位好友透露道。

  上赛季结束后,多纳吉的上司曾给他寄过一份工作评估报告。在这份报告里,联盟对多纳吉上赛季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所以尽管一年前联盟开始就对多纳吉进行秘密调查,可与此同时,他们还是不断给多纳吉执法各种重要比赛的机会。

  “对裁判来说,执法季后赛就是一种奖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NBA退休裁判说,“他(多纳吉)吹到了第二轮(季后赛)。我得到的种种信息都表明,他下个赛季能吹到第三轮。”

  多纳吉27岁进入NBA执法,到现在已经有13个年头。在裁判界,他严肃、不容置疑的风格是出了名的。“暴躁”、“易怒”,是很多朋友在形容他时都会使用到的词汇。

  “看上去他总像发疯似的,”提起多纳吉,东部球队的一位主教练气就不打一处来。他不曾想到,多纳吉在场下也是如此疯狂。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