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老大让火箭信心膨胀 阿尔斯通将成下个交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2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双吉报道

  “我看到了机会,胜利的机会。”当弗朗西斯宣布加盟火箭之后,兴奋的莫雷已经笑得合不拢嘴。的确,弗朗西斯的到来让火箭变得更为强大,他不但增强了火箭的实力,也让火箭有了组成更强阵容的可能。

  增加夺冠系数

  拥有姚明和麦迪这对一内一外超级组合的火箭一直将夺冠作为自己的目标,但4年来他们三次止步于季后赛首轮,多少说明他们还需要更多的帮手,弗朗西斯正是可以给予他们帮助的那个人。

  全能的弗朗西斯在自己前六个赛季中场均可以贡献15/5/5(得分/篮板/助攻)的数据,在NBA历史上,只有四人曾取得如此成就(前三人是奥斯卡·罗伯特森、“魔术师”约翰逊和格兰特·希尔)。姚明和

麦迪不会再感到孤单,弗朗西斯将会在各个方面给予火箭帮助。

  “能回到休斯敦,我感到非常开心,但更为开心的是,我看到了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弗朗西斯说出了所有火箭球迷心中的期望,《休斯敦纪事报》认为,“充满天赋”的火箭已经有了可以向马刺、小牛、太阳等西部顶级球队叫板的能力。

  仍有后续交易

  由于弗朗西斯的到来,火箭之前缺乏可用之兵的控卫线如今却显得臃肿。即战力强的麦克·詹姆斯,具有无限潜质的布鲁克斯,而上赛季火箭的主力控卫阿尔斯通如今很可能成为火箭下一个交易筹码。

  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报道,热火正在筹划交易队中的首发大前锋哈斯勒姆,而阿尔斯通正是热火考虑的人选之一。哈斯勒姆早已嗅到了交易的味道,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时,他便表露了自己的观点:“热火将奥多姆和巴特勒交易出门时,就让我明白了商业联盟的现实,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我在这里(热火)拼尽了全力,我们拿到了冠军,我还是希望留在这里,这一点不容置疑。”

  此外,卢卡斯三世也成为交易的筹码,据悉,他也引起了包括黄蜂队在内的几支NBA球队的关注,并很可能成为帮助火箭填补内线深度的棋子。

  费根还爆料,火箭还有可能用阿尔斯通交易

步行者队的
中锋
福斯特,或是热火的替补中锋多利亚克。费根认为哈斯勒姆是火箭有可能交易到的最好的球员,而福斯特则是最适合火箭的球员。无论火箭最终能用阿尔斯通交易到谁,都将解决控卫线的臃肿问题,得到更为实用的内线球员,对火箭来说,都是只赢不输。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