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首SF3十天回归之旅 弗老大拒绝三队只为休斯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06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付璐璐报道

  7月10日 自由

  开拓者正式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买断弗朗西斯最后两年的合同,这也意味着这位三届全明星后卫成为自由球员,能够与联盟任何球队签约。弗朗西斯的经纪人杰夫·弗雷德在买断协议达成后就开始与数支球队接触,力求尽快为其找到新的东家,其中就包括老东家火箭。

  弗雷德说:“休斯敦和火箭对史蒂夫一直都有很强的吸引力,这不是什么秘密。我们已经跟多支球队交流过,史蒂夫正在进行权衡。接下来这几天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事,现在对弗朗西斯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和几支球队的主帅进行充分的交流。”同时,他表示对弗朗西斯感兴趣的还有小牛、热火、快船三支球队。

  7月17日 犹豫

  火箭总经理莫雷回答记者的采访时说 :“史蒂夫是我们感兴趣的球员之一,但是现在他也正在考虑许多加盟因素,我认为距离他回到休斯敦还有一段时间。”

  7月18日 锁定目标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由于小牛和快船在签约弗朗西斯一事上态度不够积极,已经被排除在签约球队之外。弗雷德表示:“弗朗西斯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两支球队身上,热火便是其中之一,同时他还在考虑是否重回火箭 。”

  “对于目前的史蒂夫来说,找到一支适合的球队是最重要的,” 弗雷德说,“当然薪金底线也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能够到一支具备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 。”

  7月19日 达成协议

  《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和弗雷德通过电话,双方已经达成协议。

  7月20日 回家

  最终弗朗西斯拒绝了小牛、热火、快船的邀请,在7月20日选择回归阔别三年的休斯敦。弗雷德说:“我已经和莫雷通过电话,他表示将会处理好合同的细节问题。达成这笔交易的因素很多,其中包括融入球队的问题、待在球队的感觉以及对环境的熟悉程度等。经过多方面的考虑,史蒂夫决定回到火箭,毕竟休斯敦是史蒂夫的家,他喜欢在这里生活。”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