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官网评:转会弥补所有问题 目标直指西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让人眼花缭乱,球队也被各大媒体一致认为是今年夏天进步最大的球队,球队官网今天刊登了专栏作家达蒙-皮尔斯的文章,认为球队在转会动作告一段落之后开始筹划在新赛季大展拳脚,以下是全文摘译: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周五下午来到了球队的训练场,他边走边和已经等待他的数十名记者打招呼,“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转会后,莫雷肯定无需再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自己进行个人介绍了。

  现在距离新赛季的球队训练营开始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火箭队已经进行了许多革命性的变化,上赛季暴露出来的问题已经被这些转会所弥补,球队已经跻身成为西区最顶尖的球队之一,现在的火箭队看起来更加平衡、更有速度同时更具天赋。

  火箭队在休赛期的变化是从聘请阿德尔曼开始,接着换来了曾经效力过得麦克-詹姆斯,从西班牙引进了斯科拉并最终召回了弗朗西斯。在进行转会的同时,球队还留下了威尔斯并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前途似锦的新秀阿龙-布鲁克斯。在经过了这些动作之后,莫雷相信现在的这支火箭队要比上赛季被爵士队淘汰时实力提升了很多,“我们很满意目前的我们的位置,”莫雷说,“我们有了更有的天才球员,我们有了一个有着辉煌过去的主教练来带领这支球队来征战未来的季后赛。”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已经使得外界对于火箭队接下来的赛季普遍带着乐观情绪。

  西部的格局仍然被马刺、小牛以及太阳队三强把持,火箭队期望能够通过这些转会来赢得球队自1994-95赛季以来的第一个西部冠军。

  弗朗西斯说火箭队的目标是他宣布重回休斯顿的一个重要原因,“我们有着许多天才选手,队中有着许多多面手,这和我是不是适合火箭队不同,我想要的就是胜利。”后场是今夏火箭队加强的重点,球队寻找到了两位能够通过切入内线拿下分数的前火箭队选手,麦克-詹姆斯和弗朗西斯。前者是一位坚韧不拔的老将,能够在防守中作出贡献还能投中空位跳投。而弗朗西斯在火箭队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人都能兼任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

  威尔斯使得火箭队在后卫位置上有着身体上的巨大优势,他在上赛季一致没有在火箭队成为一个固定的角色,这位摇摆人希望在阿德尔曼指教以后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在2005-06赛季威尔斯曾经在阿德尔曼的国王队有惊艳演出。布鲁克斯在拉斯维加斯

夏季联赛上的演出更是让人惊讶,这位此前默默无闻的新秀曾经被认为是火箭队选秀大会上的败笔,但现在这种观念完全被颠覆。

  如果让这些优秀的后卫来瓜分那有限的出场时间,这还需要等到10月的训练营开始之后才能决定,但是火箭队对相信通过这些转会,球队将减少对于姚明和麦蒂两位超级球星的依赖。“我们需要更多能够穿透到篮下的球员,我认为我们已经找到了自己需要的人,”莫雷说。

  除了后场,斯科拉加盟对于火箭队而言同样意义深远。斯科拉非常顽强,有着娴熟的进攻技巧,这位阿根廷大前锋能够成为姚明在前场的完美搭档。当然火箭队还需要在大前锋位置上进行弥补,除了斯科拉,剩下的两人海耶斯和兰德利都还没有签约。

  阿德尔曼对于斯科拉的非常期待,“他将成为姚明极好的一个补充,在球场上你有越多的传球手和得分手,对手就越难盯防你。他真的很适合我们,我想要他要融入我们是很简单的事情,我已经给斯科拉看了录像带,告诉他我们期望他做到的以及他为什么适合这里。”

  要想看到这些新人和球队是不是真的融合还需要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但火箭队管理层毫无疑问的对于现在的组合非常满意。莫雷在最近一次和老板亚历山大就球队前景的交谈后表示,老板非常满意管理层进行的这些动作,他相信这支球队是为胜利而打造。

  “他对于现在的球队情况兴奋的发抖,”莫雷说,“之前他认为球队的实力还有所欠缺,但是现在亚历山大仍然我们已经和西部的顶尖球队齐头并进。我们谈论了马刺队、太阳队以及小牛队,他认为我们的转会动作让球队在明年拥有了最好的机会去拿下胜利。现在我们将延续既定方向并朝着目标前进。”(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