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现在不合适谈论去留 一切都会在球队内部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20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我可以理解大家现在的好奇心,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会非常乐意回答那些问题。但那要等到事情有所进展,情况向正确方向发展,要在秘密状态下,在球队内部解决。”在拉斯维加斯的“梦七”迷你训练营中,科比依然是最多媒体关注的焦点。每个人都想知道科比对自己的未来有怎样的期许,但是科比对此绝口不提。距离他第一次公开要求湖人将他交易出去已经整整7周的时间了。科比的心情已经趋于平静,但是这并不代表他的交易申请失效。

  《洛杉矶时报》一位长期采访科比的专栏作家斯梅尔曾经于当地时间7月20日向科比询问过他和湖人的交流情况,他得到了这样的答复:“巴斯先生和我已经有了几次交流,但我不太想涉及太多的私人问题。我们想继续维持彼此之间的良好关系。应该说,一切都会在球队内部解决,不会闹得沸沸扬扬。”

  不过谈到湖人最近的签约动作时,科比打起了官腔:“他们都非常有实力,我不得不承认他们都将会是球队的良好补充。我始终都认为留下卢克并签下费舍尔对球队非常重要,同样的,我也为克里斯的留队感到高兴,克里斯的伤愈对他的家庭非常重要,我祝贺他。”

  但是这样的筹码就能够挽留科比吗?科比重申:“现在并不是合适的时间来探讨这个问题。”

  而当问及湖人是否会进行一个惊人交易时,科比依旧没有正面给出答案:“这个问题不应该问我,这应该去问米奇,如果他们感觉到球队需要进行一些改进时,他们会去做的。”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