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斯钱德勒入队让魔兽不再孤独 梦之队重塑内线强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5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谢风报道

  上届世锦赛“梦七”只收获了第三名,内线是最大的漏洞,霍华德孤掌难鸣,篮板成为不可一世的“梦七队”的“阿喀琉斯之踵”。而现在在斯塔德迈尔和钱德勒加入之后,再加上原来的“野兽”德怀特·霍华德,内线空前强大,篮板将不再是问题。

  在美国时间7月22日进行的一场“梦七”队内训练赛中,三员内线悍将显示出了强大的篮板实力。钱德勒全场抓下13个篮板,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小斯抓下9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霍华德也拿下9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虽然三个人分在两个组,但都成为各自组的内线支柱。

  美国人引以为傲的“梦之队”,近年来由于内线人员的严重短缺,在国际赛场上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统治地位。在2006年日本世锦赛上,“美国队”以自认为最为合理的阵容出场的情况下依然铩羽而归,这让他们再次坚定了补强内线的决心。本次阵容调整,小斯和钱德勒两位内线好手的加盟,无疑给“梦七”带来了久违的底气。

  在过去的一个NBA赛季中,这三个人都是联盟内篮板排名前20位的球星。小斯平均每场抢下9.6个篮板,排名NBA上赛季篮板榜第16位;霍华德平均每场抢下12.3个篮板,排名第3位;钱德勒平均每场抢下12.4个篮板,高居第2位。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