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雄鹿梅森召唤中国易:阿联情况和我当年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威水

  在忙着搞定易建联的同时,雄鹿在转会市场上也没有停止动作,昨天,前扣篮王梅森宣布他已经和雄鹿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将重回密尔沃基这座他深爱的城市。

  2003年2月,梅森作为雷·阿伦转会超音速的交换对象之一,加盟雄鹿。在代表雄鹿出场的190场比赛中,他场均能拿下15.7分,4.5个篮板。不过,即便如此,NBA的生意场还是让他再次成为转会交易的筹码,2005-2006赛季刚开始,雄鹿就用他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和黄蜂交换来了中锋贾梅尔·马格洛里。这次交易让当时已经深深爱上密尔沃基的梅森大为愤怒,在一次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他甚至大骂雄鹿总经理小哈里斯是条“戴眼镜的蛇”。

  时移世变,当再度回到雄鹿时,梅森显然已经学会了看脸色说话,他把自己当时的话解释为“一时冲动”,并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到密尔沃基,我们的女儿出生在这里,我们在这里有许多朋友,也很适应这里的生活,当时离开对我们来说自然是艰难的。现在,很高兴我又重新踏上了这片土地。”而哈里斯也表示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解不开的疙瘩,“这就是你在联盟中必须要面对的,”他说,我想这教会了梅森作为一个球员要懂得的很多东西。”

  新闻发布会上,梅森还特别对易建联的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易和我所遇到的状况其实都是一样的。”梅森表示,“我们并没有必要去知道密尔沃基是不是一个好地方,还记得当我刚被交易到这里时,我住的还是酒店,外面下着鹅毛大雪,我当时就在想,‘实在难以相信怎么会来到这么个鬼地方,简直疯了。’但是在这之后,我还是找到了自己的生活并把家搬到了这个社区,那时我才意识到这地方有多棒,而且充满机遇。”

  回到雄鹿的梅森将和队中的另一名小前锋博比·西蒙斯为上场时间展开竞争。上个赛季,西蒙斯因为受伤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不过,雄鹿主教练基斯特克维亚克表示,他也不排除安排梅森和西蒙斯同时上场的可能。

  在结束与梅森的合同后,雄鹿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他们和莫·威廉姆斯签约的消息,而不久前他们刚刚签下了

中锋沃斯库尔以担任
澳大利亚
人博格特的替补。

  不过,摆在雄鹿面前最大的问题依旧是和易建联的合同问题,哈里斯表示,尽管他对易建联签约的前景还抱有希望,不过,昨天易建联刚刚拒绝了雄鹿老板赫伯·科尔让他前来密尔沃基参观的邀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