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征招国青小将 已有两名队员进入其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4:0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国家队又来新人了!三天前,国家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在公开训练课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塞尔维亚参加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的中国青年男篮中,已有两名队员进入他的视线,有可能在结束世青赛后被调入国家一队。北京时间昨天,国家队正式发出调令,上海东方队的“扣篮王”徐咏和广东队的王征成为从国青升入国家队。

  徐咏是本届国青队的进攻核心,虽然国青队在世青赛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徐咏较为全面的发挥比较抢眼,尤其是犀利的突破吸引了正为国家队锋线替补犯愁的老尤。由于老将李楠的体能下降和摇摆人杜锋的因伤缺席,国家队在小前锋和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只有朱芳雨和王仕鹏两名具有经验的老将。

  出于补强锋线战斗力的考虑,尤纳斯在今年夏天招入了王磊和周鹏两名年轻球员。不过两人在四国赛之后的表现显然不能让老尤满意,于是能够在北京天坛公寓住所内收看到

世青赛的尤纳斯产生了招纳CBA新科扣篮王徐咏的想法。

  来自广东的王征身高2米13,司职

中锋,近两年凭借出众的能力在青年队中脱颖而出,被认为具备成为下一个易建联的潜质。尤纳斯把王征招入队中,显然是想加强中锋位置上的厚度。国青队将在结束世青赛的征程后回到北京,据悉这两名球员将从北京部队的驻地直接进驻天坛公寓,加入到国家一队的训练中。陈一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