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弃将孟菲斯再就业 灰熊一年合同签下雅各布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06-07赛季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灰熊肯定不甘继续沦落,这个夏天孟菲斯人也一直在寻找强援,在签下03届榜眼秀米利希奇之后,灰熊有迅速开始了外线球员的引进。北京时间7月24日,当地媒体传出消息,灰熊已经签下投手型后卫凯西-雅各布森。

  说起这位雅各布森,火箭的球迷们一定并不陌生,他曾在去年夏天同火箭签约,但在赛季开始前被球队裁掉。雅各布森身高1米98,02年首轮第22顺位加盟太阳,能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这位白人后卫是一个典型的投手,而灰熊一直在寻找外线球员,据悉双方签下了一份一年的合同。

  现年26岁的雅各布森毕业于斯坦福大学,他共在NBA效力3个赛季,生涯场均可以得到5.9分,三分命中率为37%。03-04赛季是雅各布森表现最好的赛季,他为太阳出战78场其中13场首发,场均贡献6分和2.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1.7%。04-05赛季中期被交易到黄蜂,而06-07赛季他就没在NBA找到新东家。

  远离NBA一年之后,这次雅各布森有望在孟菲斯延续他的职业生涯。他的到来能够为灰熊提供不错的外线火力支持,也对增加球队板凳厚度也有帮助。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