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围投射高手正式加盟黄蜂 主帅盼皮特森征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黄蜂队官网消息,他们在今天正式签下投手型后卫莫里斯-皮特森,尽管双方的合约细节并未透露,不过当地媒体在数天前曾报道过皮特森将获得一份4年价值2300万美元的合同。

  “莫里斯是我们今年夏天在自由人市场中的首要目标。所以今天对于球队以及我们的球迷来说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日子。”黄蜂队经理杰夫-鲍维尔说:“他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得分手,往往都能凭借着自己的三分投射能力拉开对方的防线,这正是我们渴望在阵容中有所填补的部分。”

  皮特森身高2米01,体重97公斤,在过去职业生涯的542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贡献12分和3.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42.%、罚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78.2%和37.1%。这是皮特森进入NBA以来所效力的第二支球队,而过去的7个赛季他均为多伦多猛龙队效力,而上赛季他总共出战71场,平均每场拿下8.9分和3.3个篮板。

  “我期盼着莫里斯出现在新赛季的阵容中。”主教练拜伦-斯考特说:“除了他能够在场上提供的表现外,他的人品也会帮助我们建立起一支充满着积极氛围的球队。”

  在征战了7个赛季后,皮特森上赛季的表现稍有退步,不过这很大程度都是因为他的上场时间大幅下滑,2005-06赛季算是他到现在为止所打出的代表作,场均贡献16.8分和4.6个篮板,罚球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82%和39.5%。另外这位球员也很少出现因伤缺阵的情况,过去的7个赛季中,他有六年至少达到了单季出战70场的表现,其中也包括4个赛季均打满82场常规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