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队正式与主帅弗兰克续约 季后赛走更远成首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新泽西消息,网队正式与主教练劳伦斯- 弗兰克完成续签,尽管合约细节并未公布,但根据《纽约邮报》消息称他获得的是一份总额达860万美元的两年合同。

  “我们很高兴能宣布这次的合约续签,这让劳伦斯将继续处在网队的未来发展计划中。”网队主席罗德-索恩说:“劳伦斯已经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我们对他将继续带领球队走向成功而充满信心。”《纽约邮报》透露弗兰克下赛季的年薪将达到420万美元,而到了2009-10赛季,又会提升至440万,这都要远超他上赛季所得到的250万美元。

  在之前率领网队的3年半时间内,弗兰克带队获得了157胜129 负的不俗战绩,而网队每年也都闯入季后赛(18胜20负),“我想感谢大老板布鲁斯- 拉特纳和其他的持股人,当然还有主席罗德-索恩和经理斯蒂范斯基,是他们给了我续签的机会。”弗兰克说:“我真的很幸运能够获得一流球队的大力支持,另外我也要向我们的教练组和球员所付出的努力、牺牲和奉献表示感激,我渴望继续并提升网队的实力。”

  网队上赛季常规赛战绩为41胜41负,尽管不算出众,但依旧打入了季后赛第二轮并被骑士队所淘汰,不过弗兰克也从未率队突破过第二轮系列赛, “我只是专心做自己的工作,最终总是会得到合适的评估,我并不担心那些自己无法掌控的事。”或许在弗兰德看来,突破第二轮应该是完全能够掌控的。

  事实上,弗兰克下赛季的阵容依旧非常豪华,“三剑客”—— 卡特、基德和里查德森都将继续留在阵中,因此弗兰克手下的球队核心并未改变,“赛季结束后仅仅只过了4天,我们就有球员回到球馆中训练。”弗兰克说:“这就是网队的化学作用,我们并不满足于现在所止步的地方,我们渴望走的更远。”(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