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之队赌城得知赌球丑闻 小皇帝承认会影响打球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2:35  东方体育日报

  正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为备战美锦赛进行热火朝天训练的“梦之队”球星们,得知裁判多纳希涉嫌赌球的消息,这些球星的第一反应都是非常惊讶。

  主动向“梦之队”主帅“K教练”要求防守对方得分尖兵的科比异常震惊地说:“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在我的记忆中,NBA还从来没有发生过赌球的丑闻,这太可耻了,也是这个联盟的不幸,我相信联盟会密切关注此事,并能做出相应的处理。”

  和科比持相同态度的,还有活塞主力控卫比卢普斯,这位总决赛MVP说:“我和大家一样,对这件事感到非常惊讶,不管是在NBA打球的球员,还是普通老百姓,我相信大家都和我们有相同的反应。”

  两位“03黄金一代”领军人物——“

小皇帝詹姆斯和探花秀安东尼,出言则小心得多。“这都是些涉及NBA信任危机的敏感话题,我想联盟肯定会采取一切手段来调查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詹姆斯接下来谨慎地说,“大卫·斯特恩将会竭尽全力解决这一危机,作为球员,我所能做的就是什么也不要说,静观事态的发展。”但“小皇帝”承认,这件事会影响自己打球的心情,“作为球员,我想成为场上最有力的竞争者,现在却发生了这种事,这太让人失望了,让人够郁闷的。”掘金探花秀安东尼,则是一副一心只为训练事,两耳不闻裁判事的态度,“我不了解这件事,也不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这不是我们所关心的事情,我们的任务就是打好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