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力受伤导致晚节不保 中澳女篮对抗赛中国队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23:18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7月21日电(记者王恒志、梁希仪)21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举行的中澳女篮对抗赛第二场较量中,损失了苗立杰、卞兰两员大将的中国女篮以67:73不敌澳大利亚队。

  中国女篮本场比赛前又添两名伤员,卞兰在首场对抗赛中后腰伤加重,苗立杰则在前一天的训练中伤了脚踝;再加上此前受伤的隋菲菲,中国女篮的伤病情况令人担忧。本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梅尔用马增玉和任蕾顶替受伤的两人首发,中国队率先得分后,澳大利亚队打出9:0的小高潮;梅尔叫了暂停后,中国队同样打出9:0的比分。澳大利亚队进行调整后,再次掌握了主动;尽管梅尔在场边大喊大叫地指挥,首节中国队还是以14:17落后。第二节开始后,澳大利亚队继续保持领先,双方最大分差达到8分。不过,澳大利亚队此后命中率下降,仅靠罚球得到几分;宋晓云的三分球帮助中国队以32:30反超,并以36:35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

中国队没能保住领先的势头,
澳大利亚
队始终将分差保持在4分以内,并利用中国队连续进攻不果的机会,将比分反超为46:45。这一节结束时,澳大利亚队以55:50领先。最后一节,尽管中国队一度将比分追成56平,但澳大利亚队此后掌控了比赛节奏,并以73:67取得第二场对抗赛的胜利。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于23日在江苏省宜兴市举行。据悉,苗立杰将肯定无法参加下一场比赛,她的伤势大概至少需要一周才能恢复。而卞兰有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重新登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