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F3归来坦言已过风光时期 昔日阿帅爱将成其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继续就弗朗西斯重回火箭队进行了报道,弗朗西斯在接受访谈时所说的一些话令人们真正感受到了他的成熟,另外球队经理莫雷也暗示他会在队中扮演类似鲍比-杰克逊的角色——

  当弗朗西斯走进火箭队的训练场时,展现在他眼前的一切都是如此熟悉,他指着悬挂在球场另外一边的总冠军横幅并立刻向人们展示了他的那件3号队服,突然间,所有人都感觉过去的三年时间简直一瞬而过,而弗朗西斯也像是根本没有改变。

  但事实上,弗朗西斯还是变了,而且是变了许多,当然如今的

火箭队也是如此,前者在谈到新赛季的比赛时表示会抛弃一切浮华的打球风格努力帮助
火箭队
赢得比赛的胜利,相信任何关心火箭队的人都会为他这句话而感到安慰,同时也放下了不少顾虑,“当走到职业生涯的这个地步,胜利才是更重要的事。”弗朗西斯说:“我和麦蒂都风光过许多年,而对于姚明来说,他的潜力也是无限的,我们每场比赛都可以拿下20分或25分,但我觉得每个人更应该专注的是帮助球队取胜,其实很难去判定一支球队,但事实是,这支火箭队已经做好了赢球的准备。”

  火箭队经理莫雷这几天也算是成为了被采访的焦点人物,而问题都不外乎火箭队将如何使用弗朗西斯,不过莫雷还是觉得现在谈论这些还为时过早,而弗朗西斯本人也表示是否能够成为首发并不是那么重要。访谈中莫雷还举了一个非常恰当的例子,那便是鲍比-

杰克逊当年也在阿德尔曼的手下担任替补,无论前者表现有多出色,他都扮演着第六人的角色,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重要性要低于其他主力,另外莫雷还表示尽管尼克斯队上赛季的战绩非常糟糕,但弗朗西斯还是展现出了当年在火箭队时的全明星身手。

  “我不会低估他,但人们却对他的实力产生了质疑,他仍然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上赛季他为尼克斯队打得很出色,他仍然有能力闯入篮下,我觉得在这方面他依旧是联盟中排名前10的球员。”莫雷说:“我们真的感觉他可以扮演当年鲍比-杰克逊在阿德尔曼手下打球时的角色,尽管阿帅还没有决定角色分配,但我却很确信他能够胜任这样的角色,大家也都感觉他保持着全明星的身手,他有一次说,‘我期盼着给球队做出贡献,假如那会是像鲍比-杰克逊那样的角色,那实在太棒了。’”

  如今,对于弗朗西斯来说,他要做的并不是尽快适应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而是让自己从狂喜中平静下来,“能够重回职业生涯的起点地实在让我狂喜,或许这次还能夺取总冠军。”他说:“能回到姚明身边让我感到很激动,而且队中还有像麦蒂一起其他优秀的球员。”(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