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三队乾坤大挪移告吹 乔丹一票否决超级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根据《纽约邮报》的最新爆料,今年夏天已经重金续约卡特的篮网队曾经筹划了一笔重大交易,牵扯进这笔大交易的包括其他两支球队湖人和山猫。篮网队将送出杰弗逊来获得湖人队的奥多姆,而湖人队则将获得山猫队刚刚续约的球星杰拉德-华莱士,山猫队则获得篮网队送出的小前锋杰弗逊。

  根据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这笔交易非常接近完成,只可惜没有最终发生。”原因主要来自山猫队小老板天皇乔丹的阻拦,在昨天山猫队已经正式和杰拉德-华莱士以5700万美元的金额续约六年,杰拉德-华莱士的经纪人佩林卡同时也是湖人队球星科比的经纪人。

  杰弗逊一直是

篮网队今夏进行交易的重要筹码,在此前他也被牵涉进了有关和
步行者
交易小奥尼尔的传闻之中。有人透露篮网要用杰弗逊、科斯蒂奇以及杰森-科林斯打包去交易小奥尼尔,但步行者坚持要求用马库斯-威廉姆斯替换名单中的科林斯,此外印第安纳人也对于科斯蒂奇能否从上赛季的骨折中走出来怀有疑问。

  尽管在球员交易上受挫,但是篮网仍然有望在24小时内完成一笔合同,那就是和主教练弗兰克的续约。根据最新消息,双方已经就合约具体内容达成一致,篮网队将结束和弗兰克的现有合同转而再签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合约年薪大约为400万美元。这样弗兰克将一直执教到2009-2010赛季之后,那也是篮网队准备搬入纽约布鲁克林区的时间。(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