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老大拒绝三队利诱重返火箭 莫雷:他适合阿帅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3:0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苏珍珍) 在热火、小牛、快船和火箭四支球队的“利诱”之下,弗朗西斯最终选择了最“穷”的火箭。

  据美国媒体报道,弗朗西斯的经纪人弗瑞德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开始与火箭总经理莫雷商谈合同的细节,莫雷表示会尽快谈妥合同。火箭将再次迎来昔日将姚明“带”到休斯敦的弗老大。

  弗朗西斯在1999年以探花秀的身份加入休斯敦火箭队。在火箭期间,他曾经随姚明一起入选2002年NBA全明星队先发阵容。他是2001-2002赛季NBA唯一一位能够每场拿下20分以上,奉献6次助攻以上,并且抢下6个篮板的球员。在2004年,火箭将他和后卫莫布利打包交换来了魔术队明星麦迪。随后,魔术在2005年将他交易到了纽约。今年的选秀日上,纽约将他交易到了波特兰开拓者队,后者很快同意买断他未来两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是他最终选择薪金空间最少的火箭的一个重要原因。据透露,在经过再三的考虑后,弗朗西斯最终还是决定回到火箭与姚明联手,他与火箭签下了两年总价值500万美元的新合同,合同第一年的薪水为240万美元,第二年弗朗西斯拥有球员选项,如果明年夏天他执行球员选项,继续与姚明合作,那他将从火箭领到260万美元的薪水。

  

火箭上下都对这位昔日老大充满期待,总经理莫雷认为,“他非常适合阿德尔曼的体系,他选择最终加入我们这支队伍,是因为他认为我们能赢得总冠军,这与我们的观点一致。”《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也在自己的博客中高度评价了弗朗西斯的回归,他认为,“在奥兰多和纽约如同噩梦一般的三年中,弗朗西斯一直处于挣扎之中。在和
开拓者队
迅速解约之后,这样的经历应该能够让弗朗西斯学会更加谦卑并对赢得比赛充满渴望,这些改变应该足够使他学会去适应球队而不再去谈论什么特权。我打赌,在重回休斯敦之后他能够找到平衡。”

  而正在参加训练营活动的

麦迪在知道了弗朗西斯的回归之后非常高兴,他表示,“只要史蒂夫健康,他就是NBA里最厉害的控卫之一。他可以做很多通常这个位置上的球员无法做到的事情,比如抢篮板。他快且强壮。”他非常欢迎弗朗西斯重新加入火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