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球迷热议弗朗西斯回归:王者归来 永远的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8:06  新浪体育
中国球迷热议弗朗西斯回归:王者归来永远的老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今天凌晨《休斯敦纪事报》爆出了弗朗西斯重回火箭的消息,一时间关于弗老大的种种讨论热烈非凡。新浪体育于早上9点22分推出了关于弗朗西斯的调查,截止到目前为止共有32991人参加了此次调查。其中26942名网友认为弗朗西斯的回归将可能帮助火箭夺取冠军,占总人数的81.66%。

  从调查的结果来看,认为弗老大的回来会造成火箭队内不和的观点只有2551人支持。看来绝大多数球迷都相信,经过了这几年的磨练,弗老大一定会给火箭带来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而且,在网友们留下的到目前为的3160条评论中,充满了对于弗朗西斯的欢迎与喜爱。摘录如下:

  2007-07-20 17:52:08 新浪网友 IP:60.194.228.*(北京市)

  欢迎老大回家!欢迎欢迎,期待已久的梦又实现了,带领

火箭往前冲吧F老大!永远心中的老大!

  2007-07-20 17:36:12 新浪网友 IP:222.131.162.*(北京市)

  落叶飘荡终归根 弗老大王者归来 航天城的英雄 永远的SF3 永远的老大!!!

  2007-07-20 17:35:45 新浪网友 IP:222.181.36.*(重庆市)

  弗老大回来了,是真的吗?这太好了!!!今年的火箭似乎一切不可能的好事都能变成现实,莫雷你真是太棒了! !!现在火箭的动力是越来越足了,继续加油啊,总冠军不再只是火箭的梦想了。阿尔斯通也是很不错的队员,如 果别的队没有真正等值的球员来交换也不能轻易换走啊!

  2007-07-20 17:26:12 新浪网友 IP:59.39.214.*(广东省

东莞市)

  火箭加油,要珍惜這次這麽好的良機啊!姚.麥.弗,你們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未來的火箭靠你們了!

  2007-07-20 17:12:18 新浪网友 IP:60.213.43.*(山东省临沂市)

  火箭上赛季首轮出局现在看来还是一件好事,否则范甘迪不会走,球队也不会换来这么多优秀的优秀的球员。

  正 是宝剑锋从磨砾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火箭,就象一只凤凰,已经在火海中涅磐,正要冲天高飞。

  祝福火箭!

  祝福姚明!

  祝福弗朗西斯!

  祝福

麦迪

  祝福所有的球迷朋友们!

  2007-07-20 16:51:45 新浪网友 IP:221.231.45.*(江苏省盐城市)

  我觉得这样的阵容在整个联盟中也是首出一指的!莫雷有一套!火箭有希望!下赛季有看头!

  2007-07-20 04:20:37 新浪网友 IP:59.155.207.*

  有弗老大的火箭才是印象中那个激情四射的球队,喜欢,顶

  2007-07-20 04:21:54 新浪网友 IP:124.206.168.*

  火箭兵强马壮了 下一步就是找到姚明的替补了 火箭应当还是选择交易解决 其筹码就是阿尔斯通(此人也可不 交易,全看莫雷的谈判能力了)、科克.斯奈德、贾斯丁.里德、巴特勒等人 然后续约穆大叔、海耶斯、签下 兰德里,那么火箭的阵容就比较完美了 可以为阿德尔曼的战术提供任何的物质可能,假如阿德也能够处理好队内 的几个敏感关系的话,谁说火箭不可以是冠军呢!

  2007-07-20 04:14:24 新浪网友 IP:222.18.59.*(四川省成都市)

  激动 激动 还记得在魔术的一场比赛 大姚罚完球 佛老大还有习惯和大姚击掌鼓励 那一刹那好感动 加 油佛老大 加油火箭~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