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雷明确表示将向后卫开刀 街球王做好被交易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在能够自由选择下赛季归属的情况下,弗朗西斯选择了在下赛季回家,回到那个他从来就没想离开的城市。

  在经历了几年的流浪生活之后,弗朗西斯选择回到了自己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休斯顿。今天弗朗西斯和火箭队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毕竟,这儿曾经给他带来了荣誉和梦想,三次全明星的经历也让弗朗西斯难忘。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说:“我想他将这次交易看成了一种重生,作为他职业生涯重新开始的一个标志。”

  弗朗西斯拒绝了来自热火,小牛和快船的更加丰厚的合约,最终选择了火箭。弗朗西斯是刚刚接受了开拓者3000万美元的买断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的。他的经纪人弗莱德说:“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出于一个综合性的考虑,包括和了球队的配合程度,和球队高层相处的舒适程度,以及和周围的熟悉程度。弗朗西斯在休斯顿有一个家,从很多角度来说,休斯顿一直是他的家。虽然有着一些临时的停靠站,但是这儿才是家。对于弗朗西斯来说,他回家了。”

  火箭和弗朗西斯的首年合同大约价值240万美元,弗朗西斯能够选择是否履行第二年的合同。

  30岁的弗朗西斯曾经在火箭队打过5个赛季,场均贡献19.3分,6.4次助攻和6.1个篮板球。在2004年,火箭队用他和其他两名球员从魔术队换来了麦蒂。在魔术队打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弗朗西斯被交易到了尼克斯。弗朗西斯在尼克斯相当不得意,他不得不经常替补出场,上个赛季还饱受伤病的困扰。

  莫雷表示,他现在已经听不到对于弗朗西斯身体情况的抱怨了。莫雷说:“我一直认为弗朗西斯可能会选择休斯顿,不过一直到他亲口告诉我要来之前,我还认为这是一个长期的目标,弗莱德做的相当出色,他做出了很好的选择,弗朗西斯的选择说明了他最看重的东西,那就是获胜。”

  弗朗西斯的加盟可能会引起火箭阵容更多的变化,现在火箭拥有五名控卫,莫雷已经明确表示他将寻求交易小卢卡斯。包括黄蜂队在内的不少球队都对卢卡斯非常感兴趣,不过莫雷说现在还没有什么定论。由于弗朗西斯的加盟,莫雷也有可能交易阿尔斯通。

  阿尔斯通自己说:“我在这儿已经担任了两年的首发了,我们在这个夏天招来了三名控卫。很明显,他们希望搞定控卫这个位置,并往其他方向发展。你不能因为这种事情而发疯,因为球队总是希望进步,当然,对于我和卢卡斯来说,一切都会变得困难。如果我能够成为首发,并满足阿德尔曼和莫雷的要求,那么很好。如果我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那么他们就会寻找一些更加出色的东西,我相信他们会做一些对我同样不错的决定。”

  看来弗朗西斯的加盟让阿尔斯通也有些认命了,毕竟,如果火箭队想要交易,阿尔斯通是他们能够拿出的少数几张不错的牌之一。莫雷在这个夏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接下去,他还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