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老大给麦蒂意外惊喜 TMAC:他是联盟最好的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在今天凌晨弗朗西斯经纪人宣布弗老大下个赛季将会重新回到火箭队之后,球迷的反响强烈。正在参加一个训练营活动的麦蒂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自然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

  不过麦蒂的消息显然不够灵通,当记者问到他对于弗朗西斯的回归有什么看法的时候,麦蒂一脸疑惑。“什么?我想你给我讲讲。”

  记者和麦蒂说,弗朗西斯已经答应了加盟火箭。“他签约了?”当得到确切的消息之后,麦蒂和个孩子一样的笑了“hey,man”,这是麦蒂发出的唯一感叹。不过他马上补充,自己是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情,这件事情对于他来说是个新闻。

  麦蒂接着表示:“祝贺弗朗西斯,重新回到

火箭队。现在的弗朗西斯非常健康,他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卫之一。和其他后卫相比,弗朗西斯做的比其他人都要更多,出了得分和助攻之外,他的篮板球也不错。弗朗西斯的比赛非常全面,而且他知道如何比赛。在我们球队的系统中,他肯定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成为一个很有效率的球员。”

  看来,弗朗西斯的回归让麦蒂有些喜出望外。当时正是为了得到麦蒂,

火箭队才将弗朗西斯送到了魔术队。不过对于这个问题,麦蒂显然不太在意:“我很高兴弗朗西斯能够回到球队,休斯顿是一个很好的城市,这儿的篮球氛围很好。我相信弗朗西斯来到这儿的原因就是为了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这个夏天,火箭队做了几笔相当不错的生意,斯科拉和弗朗西斯的加盟,对于球队实力的提升显而易见,麦蒂表示:“现在我们球队的高层动作很快,他们知道我们需要更多的组成部分来取得好成绩。上赛季我们添加了一些球员,但是我们需要更多,弗朗西斯就是这样的能够给我们带来帮助的球员。我对于下赛季火箭队的前景感到非常兴奋。”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