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冠军成功续约奥博托 保留原班人马下个目标乌杜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维报道 一支成熟的球队总是追求稳定的阵容,公牛王朝是如此、湖人王朝是如此,五年内三夺总冠军的马刺队亦是如此。在上周和沃恩以及邦纳续约之后,当地时间本周三,马刺又宣布以3年1050万美元的合同和阿根廷中锋奥博托续约。在先后完成这些续约之后,上赛季总冠军征战季后赛的12人全部原封不动地留了下来。接下来马刺队今年夏天就只剩下一个工作,拿下开拓者队的小前锋乌杜卡。

  马刺队是以3年1050万美元和奥博托成功续约的,奥博托今年已经32岁,上赛季场均能够攻下4.4分和4.7个篮板,他和埃尔森竞争邓肯身边的另一个先发位置,在和爵士的西部决赛中,他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场均拿下10.7分7.8个篮板,命中率高达70%。奥博托在赛季结束后选择跳出原有的合同,但是他明确表示自己仍然希望重回马刺,马刺满足了他的愿望,不过最后一年的合约属于球队选项。

  在拿下奥博托之后,

马刺目前有14名合同在身的球员,其中詹姆斯·怀特可能被解约,而从
火箭
队交易来的斯潘诺里斯也不太可能回到NBA打球。斯潘诺里斯的经纪人拉泽纳托维奇在发给马刺队的电子邮件中表示,“他非常喜爱马刺队,但如果有人不愿意为马刺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为波波维奇这样一位伟大的教练比赛,那么很显然他是真的希望留在欧洲,我们希望马刺队能够尊重他的意愿。”马刺队和希腊后卫之间的唯一问题在于球队管理层方面希望斯潘能够主动解约,这样他的工资就不会计算在今年的薪资总额里面。马刺队目前工资总额略微超过了奢侈税的触发线,球队希望能够清除掉斯潘的合约,这样就有空间能够签下他们心仪的小前锋乌杜卡。

  乌杜卡被马刺队认为是鲍文的理想接班人,这位下个月将年满30岁的摇摆人上赛季以先发身份为开拓者出场75次,场均能够拿下8.4分和3.7个篮板,而在此之前他只有12场NBA比赛的经验。和鲍文一样,乌杜卡的强项是他的三分,而且他的三分球更有准头,而这两点正是马刺队最欣赏的。经纪人科文透露,目前乌杜卡还没有就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除了马刺,开拓者也希望能够留下乌杜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