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经理期待西部决赛战马刺 斯科拉成姚明最佳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约翰-P.洛佩茨 对火箭新援斯科拉进行了相关报道,在他看来,火箭队终于得到了一位能够用来协助姚 明的最佳内线搭档——

  在具备多种才华的路易斯-斯科拉与火箭签约后,这支球队看 上去已经不只是在西部的位置有所提升,而是本质上超越了大部分球队。像邓肯、加内 特、诺维斯基、布泽尔以及马里昂通常都可以在海耶斯身上捞到所想要的数据,但假如 碰上斯科拉可就没那么简单了,“这是非常明显的。”主教练阿德尔曼说:“我们需要 填补这个位置。”

  相信人们都会很喜欢

火箭队与
马刺
的这比交易,因为实在没有 理由对火箭拿队中一位根本不想呆在美国的球员去换一位欧洲最佳球员而有任何抱怨, 你或许会质疑马刺队的动机究竟是什么,毕竟他们把一位实实在在的球员送至火箭,换 来的却是一位表面上就看似无价的球员,但这笔交易却令马刺清出了5百万的薪金空间 并为接下来签约球员提供了条件,他们甚至能够找来比斯科拉更具才华的球员。

  “马刺队也打算用这笔交易来提升自己。”

火箭队经理莫雷说 :“这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有利,希望我们能够会师西部决赛。”

  火箭队一直希望能够为姚明找到一位稳定并具得分能力的内线 搭档,巴蒂尔可以在防守和投篮方面弥补这方面的空缺,但这并不是火箭队最终想得到 的,而斯科拉却带来了一切火箭队所希望得到的身体素质,“我觉得在同时拥有姚明和 麦蒂的情况下,我们还需要一位积极并具侵略性的球员。”阿德尔曼说:“斯科拉便是 一位始终都在跑动的球员。”

  除了篮球才华外,斯科拉其实还拥有着一个能令火箭队球迷都 欣赏的优点——无私,这里所指的是篮球场上的无私,从他嘴中说出的“团队”并非戏 言,这一点和邦齐-维尔斯有着很大的区别,不过当自己在比赛中得到机会时,他还是 会毫不犹豫的“单干”。

  球迷们将会看到斯科拉完成助攻,但除此之外,他还会站在姚 明身后协助他完成防守,这将会尽可能的防止姚明陷入犯规麻烦,而当对手强攻内线时 ,斯科拉也会站出来挡在姚明身前,对于那些地板球,他更是会不顾一切的飞扑过去。

  “我所想到的第一件事便是能与姚明和麦蒂合作,这简直难以 置信。”斯科拉说:“他们都是超级球星,当然,他们能给我带来的帮助将会大于我给 他们带来的帮助。”在听完了这句话后,相信人们已经打消了斯科拉能否与新队友相处 好的疑虑。(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