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老大携手姚明兄弟再聚 “扶摇”直上冠军不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5:10  新浪体育
弗老大携手姚明兄弟再聚“扶摇”直上冠军不是梦



  新浪体育讯 男人之间的感情谁能懂?女人不会理解,外人也不会了解,因为两个男人之间的兄弟情谊,可以让人心甘情愿的为对方上刀山、下火海,甚至给自己的女人插上两刀。对,这就是男人兄弟之情的伟大和神奇。如今,弗朗西斯这位在NBA漂泊多年的个性球员,也是姚明加入联盟以来的第一位大哥,将再次牵手合作。那么他们之间在新赛季会碰撞出哪些火花,能给阵容豪华的火箭带来哪些惊喜,能给疯狂的球迷带来哪些痴迷,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要你如何懂?要你如何才能知道我的心?漂泊多年来,我的心一直向着高空中,缓缓上升的

火箭。你是我的家,你是我的情,你是我职业生涯的唯一。在这里,有我当初看着成长起来的姚明,有的熟悉的红色战袍,也有我熟悉的
性感
宝贝。他们都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我渴望回到自己的家乡,渴望再次体验成功的喜悦,当然,我更加乐意体验家的温馨。

  也许,这就是一个浪子的心声,这就是漂泊在联盟几支球队之间的弗朗西斯的心声。的确,休斯敦是弗朗西斯的家,他在这里拥有众多的亲人,而且他在这里效力的五年间,早已将自己融入当地的生活中。所谓落叶归根,弗朗西斯的职业生涯已经处于下滑阶段,他清楚的知道,现在对于他来言,钱已经不是首要问题,重要的是寻找打球的激情,寻找团队合作的氛围,寻找年少时期追寻夺冠梦的点滴。

  所以弗朗西斯来了,来到了火箭。在这里,有一个大个子在等待他,希望他的到来,希望两人再次合作。不错,他就是姚明,当年姚明以

状元身份加盟火箭时,第一个接待他的,正是现在脸上布满沧桑的弗老大。记得姚明在NBA的第一个赛季,每次当对手欺负欺负他时,弗老大都是率先站出来,也许他的身材不够高大,也许他打架不够凶猛,但他敢于挺身而出,敢于承担起当大哥的责任。

  所及就算弗老大不能以武力帮助姚明,他也会拿起手中的篮球,用一次一次的突破,来发泄自己内心的不满,也只有这样,才能告诫对手,姚明是他的兄弟,谁敢在场上欺负他,他就会以十倍的功力回赠他。

  但好景不长,球队总是以利益为主,当弗朗西斯逐渐衰老时,当姚明逐渐成长起来时,火箭已经觉得不需要他们曾经的弗老大了。结果,姚明不忍心看见的一幕发生了,弗老大悲愤的离开了休斯敦,也许在离开的瞬间,姚明和弗老大内心都充满了男人之间分别的泪水。但这就是篮球,这就是职业球员所该面对的。从此,姚明失去了他的第一位好大哥,他不得不快速的成长起来,因为在休斯敦,没有弗老大,他就是绝对的核心。

  随后到来的麦蒂,虽然他的球技很出众,虽然他很有魅力,但和弗老大比起来,在赛场上麦蒂总是缺少那么一丝大哥的风范,也许,仅仅是也许,麦蒂只是一个适合担任进攻手的超级球星,而不是一位拥有大哥气质的长辈。好在这一切终于要结束了,姚明终于看见弗老大的回归了,在新赛季,这对曾经的兄弟,将再次联手合作,我们将再次看见弗老大灵巧的突破后,一个巧妙的传球,让姚明轻松的空接暴扣。就让我们耐心的等待吧,一切都会好起来。

  新赛季,新希望,拥有“扶摇”直上的组合,火箭夺得总冠军不再是梦。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