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后卫线变动已势在必行 球迷热盼哈斯勒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4:29  新浪体育
火箭后卫线变动已势在必行球迷热盼哈斯勒姆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虽然说火箭官方仍然没有正式公布消息,但是弗朗西斯的经纪人弗莱德表示,弗朗西斯已经答应了火箭队开出的合同,他将在下赛季重回休斯顿,和姚明麦蒂一起为了更高的目标努力。

  弗朗西斯的到来无疑会加强球队的实力,但是从另外一方面来说,他的到来也肯定会引起火箭人员上的一些变动。

  现在火箭队的后卫线可以说是非常拥挤,阿尔斯通,赫德,麦克-詹姆斯,小卢卡斯,还有夏季联赛中表现不错的布鲁克斯,加上刚刚加盟的弗朗西斯,后卫线仍然显得有些臃肿。相对后卫线来说,火箭队的大前锋和小前锋位置依然显得深度不够,因此,火箭队下一步的计划,很有可能会用后卫去交换一名前锋球员。

  那么在这些球员中,谁最后可能被交换出去呢?弗朗西斯肯定不会,他的工资比起他的能力来实在是太超值了;麦克-詹姆斯应该也不会,他正是现在

火箭队欣赏的球员。布鲁克斯,这样一名有前途的后卫,
火箭队
恐怕不会无缘无故的交易。那么,阿尔斯通,赫德和小卢卡斯,则都有着一定被交易的可能了。

  在得知了弗朗西斯加盟火箭队的消息之后,火箭队的球迷论坛已经开始讨论火箭队下一步的交易了。其中不少人主张用阿尔斯通加上赫德,加上小卢卡斯去交换热火的大前锋哈斯勒姆。这样的交易如果能够成功,对于火箭队的实力当然又是很大程度上的一个增强。不过热火恐怕不会同意这样的交易。

  莫雷的确是一个能够花腐朽为神奇的人,在上任的第一个夏天,就给球迷带来了如此多的惊喜。这样的惊喜,希望在接下去的夏季球员市场中还能延续。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